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击僵尸世界6月20日安卓平台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6日消息】曾经被誉为合金弹头手机版的《CF暴击僵尸2015》自发布以来,在安卓市场占据半壁江山,其破千万的用户数让该作品几乎成了2015年安卓玩家们每天必玩的日常游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6日消息】曾经被誉为合金弹头手机版的《CF暴击僵尸2015》自发布以来,在安卓市场占据半壁江山,其破千万的用户数让该作品几乎成了2015年安卓玩家们每天必玩的日常游戏。而其续作《暴击僵尸世界》在国内单机游戏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蓄势待发,将于6月20日在安卓平台开启首发!此款游戏凭借优质玩法和颠覆经典的操作模式,以僵尸末日为题材,美术上采用欧美街机画风,角色形象更显硬派。游戏秉承经典僵尸游戏的优点并在难度和操作体验上加以完善。精美的场景画面、爽快的游戏打击感、酷炫的技能特效以及独特的BOSS挑战,瞬间提升玩家代入感,还未上线就引起了玩家的强烈热议。

正版续作末世再临

《暴击僵尸世界》前作《CF暴击僵尸2015》月流水突破千万,得到各渠道的大力推广和厂商联盟的倾力支持。据悉,《CF暴击僵尸2015》覆盖全国80余家渠道,基本上涵盖了手机主流应用商店。《暴击僵尸世界》作为其续作,打破了传统的操作玩法,创造了第一视角的暴击模式,随意滑动即可横扫僵尸,合理搭配技能可轻松秒杀僵尸。游戏的爽快体验围绕暴击展开,华丽的暴击特效配合逼真的音乐,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超越前作的视觉以及操作体验!

技能组合无限连击

作为一款操作感极强的格斗游戏,连击可是必不可少的,看着屏幕上不断飘出的“Combo(连击数)”心里一定感觉超爽的!《暴击僵尸世界》在连击上有着其独特的设定,即连击的次数越高,伤害提升越高!最高可以提升百分之三十!所以在PVP或者BOSS战中,如何利用技能与普攻的组合,打出更高的连击数,就显得尤为重要。

多种武器任性切换

相较于市面上部分动作射击类游戏只能携带单种武器,游戏过程相对单调。在《暴击僵尸世界》中,独有的装备养成玩法可以让玩家携带多种武器,并可自由切换,随心所欲打造你自己的个性玩法。游戏中加入了近身搏斗、投掷手雷等多种攻击手段,使游戏的玩法更显丰富。

小时候的英雄梦随着时间飞逝已渐渐变得模糊,但是对游戏的激情却一直不会熄灭。暴击僵尸世界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魂斗罗和合金弹头那个时代,快意的射击体验,无所顾忌的肆意横行,如同化身为一位时光战士,重拾起儿时的那颗子弹,将不羁狂放射向远方。6月20日《暴击僵尸世界》安卓平台首发,无尽的战斗旅程,等你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