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火爆公测《桃花源记2》百万福利任性大放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7日消息】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今日火爆公测,公测新服“群雄逐鹿”与“十里桃花”现已全面开启!除了超多精彩好玩的游戏内容外,百万公测福利大礼包已整装待发,更有众多校花现已入驻,进入游戏即可与她们共战江湖!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17日消息】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今日火爆公测,公测新服“群雄逐鹿”与“十里桃花”现已全面开启!除了超多精彩好玩的游戏内容外,百万公测福利大礼包已整装待发,更有众多校花现已入驻,进入游戏即可与她们共战江湖!


《桃花源记2》豪情公测

【公测福利第一重:校花相伴等你来】

《桃花源记2》公测今日正式拉开序幕!新地图、新灵兽、新坐骑等超多游戏内容等你开启!同时,《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现已进入白热化,新服“十里桃花”“群雄逐鹿”现已开启,来自中传、中影等高校的校花已入驻,进入校花的相应区服,添加好友即可与她们共闯江湖!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王菀卿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郭莉琼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关紫薇


【公测福利第二重:绝版称号豪华礼包】

《桃花源记2》今日开启豪情公测,全民福利风暴来袭!为感谢诸多仙友一路对《桃花源记2》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全民福利限量绝版永久称谓“相伴一生,情起缘深”,全区全服人人可得,寓意《桃花源记2》与你缘起桃源,相伴一生!同时,价值2888的豪华版公测礼包豪情放送,人人可得!这一次,任性起来!


《桃花源记2》签到送神兽活动


【公测福利第三重:签到送神兽坐骑】


还在辛辛苦苦攒金票换神兽?《桃花源记2》公测全部送啦!连续签到七天即可获得最新版神兽锦仙子,七天签到再送豪华大礼,签到记得免费获得超酷炫的坐骑,蓝狼、雪灵尊免费送,全民可得!不看攻略照样领神兽,就是这么任性,赶快行动起来!


《桃花源记2》霸气坐骑雪灵尊


《桃花源记2》全新神兽锦仙子


【公测福利第四重:Iphone7、珍贵兽决礼包免费送】


伴随着公测新服的开启,果粉福利iPhone 7、珍贵兽决礼包、宝石礼盒以及升一级送十元等开服好礼活动也已正式开启,统统免费送,同时双倍经验助你快速成长,登陆即送30元,升1级送10元,让你赚个盆满钵满!

 

《桃花源记2》激情战斗


【公测福利第五重:海量金票免费送】


喜迎公测,《桃花源记2》海量金票免费送!送祝福赢金票、踩楼送金票、秀ID得千金等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轻松赢取海量金票!


《桃花源记2》唯美大唐


《桃花源记2》今日火爆公测,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校花现已入驻,进入游戏即可与她们亲密互动,同时,校花社交、新神兽新坐骑、新地图、激情跨服战、启魂系统等等精彩内容全面上线,更有诸多公测福利等你来!真校花等你约,百万福利等你领取!快来加入其中!


《桃花源记2》校花车小敏


《桃花源记2》校花黄妮


《桃花源记2》校花兰娜


《桃花源记2》校花战新怡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今日火爆公测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