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点兵三国》全新版本“PK之王”全球震撼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5日消息】12月15日《点兵三国》全新版本“PK之王”全球震撼上线,各大媒体渠道均可以下载,游戏官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5日消息】12月15日《点兵三国》全新版本“PK之王”全球震撼上线,各大媒体渠道均可以下载,游戏官网。全民橙卡实时三消争霸竞技手游!玩家通过搭配、养成主公、士兵、装备来组建一支具有特色的队伍。放开传统三国手游对特级武将卡的限制,玩家之间进行比拼,攀登段位,成为最强王者。  

新版本更新详细资料片:

1、调整黄月英的平衡性,已到达更好的用户体验、调整玩家匹配规则,降低其匹配到AI的主公等级,提升士兵等级、提高匹配的积分奖励,增加积分收益、对胜点奖励做次数限制。

2、提高七日签到碎片奖励

3、战斗结算面板增加添加好友按钮

4、开放各国家的新武将提示

5、开放张角势力并完善装备技能,问鼎PK战场

6、开放公会模块,兄弟联手极限挑战

7、新增每日充值送豪礼功能,领饕餮大餐

8、增加赛季规则,设计第一赛季奖励,资源跨服争霸大战、增加攻城挑战模式和攻城伤害排行,谁主浮沉   

19游戏不断地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致力打造一流的精品游戏,为玩家提供精彩的互动娱乐天地,我们都是友友们的搬运工。更多牛逼哄哄、好玩的手机游戏礼包,周边,活动,敬请关注19游戏微信公众号:19you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