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好汉齐聚一堂《街机三国》军团玩法引好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4日消息】在游戏中,只要玩家达到10级并且通过第一章后,便能从互动中开启军团功能,开创或者加入军团,如果想要创建军团,那就点右下角的“创建军团”消费200钻石,并且输入喜欢的军团名称和选择自己喜欢的军团旗帜即可。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4日消息】在游戏中,只要玩家达到10级并且通过第一章后,便能从互动中开启军团功能,开创或者加入军团,如果想要创建军团,那就点右下角的“创建军团”消费200钻石,并且输入喜欢的军团名称和选择自己喜欢的军团旗帜即可。

军团贡献越多 活动开启越多

在军团中,玩家将能通过捐献,来为军团做贡献。军团可以开启的活动,跟军团本身的等级有关,所以请多多捐献吧!捐献除了能提高军团本身的等级之外,也能赢取军团贡献值,用以学习军团技能,购买军团专属物品印玺等道具。可谓回报丰富!

此外,军团的等级还和开启的活动数量有关,低级的军团可能只能开启少量活动,而当军团的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开启更多活动,所以同心同力提升军团的话,就能分享到更多的福利和乐趣哦!

争夺军团的顶点 成为国家之王

军团除了能够到聚集一群好友一起打街机之外,还能参加全服的权力顶点挑战——王位争夺战,并且在争夺中获胜成为国王!除了能够开启国王独有的王者印玺,换上独有时装和羽翼大幅提升战力之外,还能发放国家俸禄,掌控国家商运开启时间,任命国家丞相与将军等权力。

至于将军和丞相,则各自有不同的权限和专属称号与时装,丞相未来将可以获得禁言发言不当的玩家的权力,而将军未来将会获得关玩家禁闭的权力。将军和丞相需要协助国王更好的开战国家商运,与其他军团长一起为国家而战。

由于国王权力与权限都比较大,所以必定会吸引各大强手前来挑战。因此王位争夺战将会在每周日0点到18点接受报名,并且在晚上20点开启。只有军团等级达到了3级并且在本国军团排名前10的军团,才可以参与申请争夺战。而规则亦非常简单,只要活动开启后,军团所有玩家将会开始进行boss击杀活动,造成最多boss总伤害的军团,即可以由该军团长担任本国国王。

军团掠夺双人PK 每天皆有不同活动

军团的活动,除了等级之外,开启的另外一个限制因素则是在现实的时间中,从周一至周日,不同的日子将会有不同的活动进行开启,总数达20多个。

在这时段内,除了国王,丞相可以开启“国家商运”玩法之外,还有“军团领地掠夺战”,组队的“军团魔王活动”,“军团答题派对”等丰富多彩的玩法,每种玩法都能赢得大量金钱和钻石,以及对应的军团荣誉和国家贡献!千万别错过哦!

 

由于部分玩法像“魔王活动,领地掠夺战”等都讲求组队合作,所以这里建议各位主公事先跟军团好友约好同时组队出击,这样才能最大化收益,达到最好的进攻和掠夺效果。

当然,军团的玩法核心关键还是以人为本。因此,寻找或者打造一个庞大且战斗力强劲,有凝聚力的军团,才是《街机三国》中游戏的核心所在。现在就来寻找属于你的温暖大家庭,一起开创三国时代吧!

关于《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手游是传承页游知名IP《街机三国》的一款横版动作格斗手游,原班人马打造,五年用户沉淀,1.3亿街机用户必玩!经典职业电光龙骑、风云战姬、卧龙军师再战沙场;特色副本骑马战、炮击战任君体验;更有开创性的PK对战、城池攻防、语音社交等手游时代全新玩法蓄势待发。复古街机,延续经典!重新找回街机时代带给我们的回忆和感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