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剧情大反转《永恒归来》人类势力揭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由凤凰娱乐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SLRPG手游《永恒归来》,自曝光以来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高度关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由凤凰娱乐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SLRPG手游《永恒归来》,自曝光以来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永恒归来》以全新原创的魔幻故事为背景,融入奇幻元素,神族、魔族与龙族三大阵营的对抗作为游戏的主线剧情备受瞩目,在今日的官方揭秘中,对立的神族与魔族竟然是由人类分裂而成,大反转的剧情让人吃惊不已。 

人类是《永恒归来》诸多种族中最具智慧的种族,现代人通过血脉觉醒可以就职“战士”、“牧师”、“刺客”、“冒险家”、“武斗家”这五大职业,通过自身的努力修炼转职成为高阶职业。在众多的血脉觉醒者中,天赋出众的人可以在各职业之间自由转换,灵活打击一切敌人。

内乱是阻碍人族发展的最大原因,血脉觉醒不仅带来了强大的力量,还带来了一系列的纷争。在神器复苏之后,人类分裂为神族与魔族两大阵营势力和以遗族、吉普赛族为代表的中立势力。

魔族主张扩张人族势力,离开浮空岛,重新占领地面。神族追求平和与安稳,坚决反对前往地面。两大阵营以翅膀的颜色为区分,在中立地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据悉,在《永恒归来》精英内测中,神族与魔族将向玩家开放,玩家可自由选择加入神族或者魔族阵营。

中立势力以遗族和吉普赛族为代表,他们不参与两大阵营的对抗,但也以各种方式影响着主流社会:

遗族是在人类内战后,流落在遗失之地无法返回主流社会的人类后裔,他们憎恨那些遗弃他们祖先的“文明人”。在探测船出现之后,即使可以离开遗失之地,他们也不愿意重新融入主流社会,反而自称遗族,以遗失之地为根据地劫掠着那些来自“文明人”的财富。在游戏中,遗族是玩家要随时提防的敌人,在恶劣环境下长大的遗族拥有着惊人的力量。

吉普赛族的族人拥有卓越的商业天赋,每一个吉普赛族人都是天生的商人,他们带着大批的货物流浪四方,虽然没有武力但是头脑灵活,穿梭在各个浮空岛领地之间,领主们可以通过他们获取各种各样的资源和商品。

神族、魔族、遗族和吉普赛族等等势力构成了强大的人类势力,然而强如人类,在龙族、兽人、不死族等等诸多种族的压迫下也只能偏安一隅,众多种族的对抗与联合构筑了一个史诗级的魔幻世界,这些曝光的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全球首款SLRPG手游《永恒归来》即将开测, 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发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