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降临!《禁地之战》12月14号封测火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3D写实科幻战斗游戏《禁地之战》重磅来袭!将于今日火爆开启删档封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3D写实科幻战斗游戏《禁地之战》重磅来袭!将于今日火爆开启删档封测。兼具超真实科幻场景,炫酷的科技特效,创新性射击玩法等多重特色,强烈刺激你的感官!邀请各位玩家进入《禁地之战》体验极致末日之旅。

故事背景

在人工智能与基因工程高速发展,人类几乎被机器代替的时代。虫族大举入侵,人工智能全面瘫痪,作为曾被机器淘汰的人类士兵究竟要如何重新拿起武器保护自己的家园! 

创新性玩法

*首创手动与自动瞄准自由切换,同时满足追求爽快与追求操作的玩家

*华丽的画面、震撼的音效给玩家超写实的打击感

*大量载具让玩家体验碾压的快感

*丰富的关卡类型让玩家在一款游戏中有多款游戏体验

*玩家可根据武器特性与关卡特点在战前自由组合出战武器" 

多重模式挑战

此外,各种有趣的剧情对白,造型可爱的剧情NPC,惊艳的彩蛋设计,种类各异的陷阱,丰富的任务类型也会伴你一同探索这个充满挑战与惊喜的世界。除剧情模式外,还有阻击、挑战、无尽等共7种模式等你来战。 

拯救人类的荣耀之战尽在《禁地之战》,12月14号由你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