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勇士》小仓库大容量 誓死保卫物资中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即将来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即将来袭!建造自己的帝国,和联盟一起抵抗恶魔!经验丰富的指挥官和坚韧不拔的矮人王等英雄都将待您收入麾下。建立城市,收集资源抵抗恶魔势力,协力对战来自全球的数百万玩家。与他人一起建立强大的联盟,将入侵者杀个片甲不留!

作为《帝国勇士》中重要的物资中心,仓库扮演的角色几乎没有任何建筑可以替代。帝国的各项矿产、农作物物资收获后,都将存储在仓库中。可以说,仓库就是整个帝国运作的后勤保障中心。

仓库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让您的资源受到保护,不被其他人抢走。仓库等级越高,保护的资源量就越大。所以,对于仓库而言,英雄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提升仓库的等级,仓库等级还受内城其他建筑等级的影响。

以上即是《帝国勇士》仓库攻略详情啦,详情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