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曹操对得起名字!《三国群英传-争霸》玩家趣味盘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喜欢三国的朋友们可能看过各式各样盘点类的文章,比如盘点三国武力最高的猛将、盘点三国智力最高的谋士、盘点三国魅力最高的美女等等。
三国群英传-争霸
三国群英传-争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喜欢三国的朋友们可能看过各式各样盘点类的文章,比如盘点三国武力最高的猛将、盘点三国智力最高的谋士、盘点三国魅力最高的美女等等。但是三国最彪悍的食客是谁?三国里的最强音是谁?三国里最毒舌的又是谁?却无人研究过。今天,就由《三国群英传-争霸》手游玩家“风流小叶”给您带来三国中最趣味的盘点,第一个登场的就是三国中的最强绑匪--李傕,一个绑架过皇帝的人。

【最强绑匪--李傕】

李傕最擅长的就是烧杀抢掠,因为他的老领导董卓就是这么干的。正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李傕为了赶超老领导的光辉事迹,果断的打下了长安,赶跑了吕布,绑架了皇帝汉献帝。对了,连知名的谋士贾诩都当过他的手下!最后败于曹操,被他的肉票汉献帝下令把头砍了下来,挂在了城墙上!结束了绑匪辉煌的一生。

【最奇葩爱好——曹操】

曹操就爱给人戴绿帽子,一生最大的希望和渴求,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名字。曹操最喜欢抢别人家的媳妇,而且是见到别人的老婆,不抢到自己的被窝里来誓不罢休。为了抢别人的媳妇,连儿子都给牺牲了。曹操一生征战沙场,也许就是为了能够在有生之年,多给别人戴几顶绿帽子。

【最彪悍的食客——夏侯惇】

夏侯惇是一个牛人,眼睛被曹性射伤后,竟然直接把箭拔了出来,连箭上插的眼珠子都给吃了,可能是战争太累了,太饿了,就吃了,临了还不忘喊一句,父母精血,不可弃也!这要是搁现代,每一次理发后,都要喊一句,父母精血,不可弃也,抓起头发都吃,想想也是蛮……恶心人的。

【三国最强音——张飞】

张飞一声吼,曹操抖三抖。张飞立在长板桥上,对着曹操的追兵大吼三声,天地为之变色,日月为之失芒,直接吓退了曹操的百万大军,这简直就是霸道的声波武器。唯一遗憾的就是,张飞太喜欢吼了,而且不只喜欢吼,还喜欢动手鞭策士兵,导致他睁着眼睛睡觉,脑袋都能够被斩了。

【三国最毒舌——祢衡】

骂不死别人,却骂死了自己。祢衡很有才华,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跳着脚的骂街,而且是逮着谁骂谁,无论是你的身份高低,看你不顺眼就开骂。奇怪的是他居然越骂名气越大,毕竟不是谁都敢对领导上司吐脏字的。你说一个名士的涵养应该很高,为什么就骂人呢?于是曹操被骂惨了就把他送给了刘表,刘表也受不了骂把他送给了江夏太守黄祖。于是,祢衡终年26岁,亡!

品三国奇闻异事,玩《三国群英传-争霸》手游!由台湾著名游戏厂商宇峻奥汀授权、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开心网研发、全球领先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独家代理发行的官方正版国战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争霸》新版本即将于本周上线,全新加入的开疆扩土和过关斩将玩法等你来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三国群英传-争霸》,大丈夫,当谋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