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魔炫斗 在此一决《大圣王》手游竞技大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9日消息】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得到众人的敬仰。在《大圣王》手游竞技场中,小伙伴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战力,挑战来自三界内的强者们。
大圣王
大圣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9日消息】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得到众人的敬仰。在《大圣王》手游竞技场中,小伙伴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战力,挑战来自三界内的强者们。通过竞技战斗,小伙伴们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竞技场排名,让自己成为竞技场名人,还能获得竞技场“荣耀点”换取英雄碎片等奖励。了解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大圣王》手游官网。

竞技场中全凭实力说话,小伙伴们心中的荣耀感将在这激情炫斗中点燃。竞技场上的较量,即使排名低的小伙伴,也能通过战胜排名高的取代他的位置。不过要注意的是,竞技场每天只有5次挑战机会,用完了就要花费点元宝购买了。竞技场的挑战次数在每天的零点重置。

竞技场魔元素配置

到了真正英雄对决的时刻,竞技场上就剩下魔元素的比拼了。由于在竞技场内的比拼不需要玩家手动操作,虽然战斗更加方便,但也无法控制。因此,小伙伴们需要一套给力的魔元素配置。

低V的小伙伴们带上助阵+治疗就可以了,后期带上无敌或者急速。在竞技场中,打断魔元素的效果十分有限,因为你不知道敌人什么时候释放什么样的技能。另外,携带解除控制魔元素意义也不大,基本派不上用场。

在后期开启了银色魔元素之后,打打爆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全场上阵脆皮英雄,无奶妈和肉盾,一样可以制胜战场。当然与主打爆发的阵容相反,纯奶妈和肉的阵容,则采取慢慢耗死对方的策略。这几种搭配方法都能保持较高的竞技场胜率。

在竞技场上长期占据一个较高的排名,就越容易得到来自其他竞技挑战者的魅力值评价。其中有赠送鲜花的崇拜者,也有扔鸡蛋的不服气的,感兴趣的不妨去刷下排名,去测试下自己的魅力指数到底有多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