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狩猎升级!《世界3》网络版组队BOSS战预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自从《世界3》网络版的内容曝光以来,游戏也越来越受到玩家关注。
世界3
世界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自从《世界3》网络版的内容曝光以来,游戏也越来越受到玩家关注。不论是新奇的玩法内容,还是游戏的上线时间,都令人非常期待。组队BOSS战则是游戏网络版中的一个全新的玩法。

相比于单机版本的冰山一角,《世界3》网络版将完全展现游戏庞大的世界观剧情架构,魔物的势力也将大幅度扩张,其中各个BOSS的实力也会变得异常强大。面对强大的BOSS,单兵作战已不现实,游戏将会引入全新的组队模式——组队BOSS战。在组队BOSS战中,玩家可以叫上自己的同伴、兄弟,组成超强阵容,一起挑战势力强劲的魔物大BOSS。被挑战的BOSS实力越强大,击败它所获得的宝物和奖励就越丰厚,想要得到这些珍贵的宝物,就要提升自身的实力,以及队伍之间的默契程度。

《世界3》现在已曝光的玩法有组队副本、组队竞技场、组队BOSS战、主城阵营战等等,看的出来,游戏对玩家之间的交互体验非常重视。目前游戏网络版也还在紧张的研发测试当中,希望游戏能够为我们带来一个完美的网络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