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化变身《大圣王》元神突破解除禁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30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源于对力量的渴望,英雄武将们亟需打破禁锢,开启元神形态,爆发自身更强大的力量。
大圣王
大圣王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源于对力量的渴望,英雄武将们亟需打破禁锢,开启元神形态,爆发自身更强大的力量。元神状态开启,英雄武将们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属性大大提升不说,妖魔界的武将还会露出他们原本狰狞的元神形态。并且,在经过元神培养与突破之后,英雄武将的自身属性提升将层层突破。

在初始的元神状态下,所有英雄武将的元神都是未激活的状态,需要玩家收集材料进行激活,解封力量。而激活英雄武将们的元神形态,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该英雄武将的精元和气灵丹。英雄武将精元的获取并不是很难,通过刷相应的副本或在荣誉商店中购买即可,而气灵丹可以从特权商店和盘古商店中购买。

在开启英雄武将元神状态后,英雄武将们便拥有了另一个形态。一般而言,妖、魔、仙三界之中,妖魔两界英雄武将在开启元神状态后,形态的变化会比较明显,更有魔化了的感觉。玩家们可以根据喜好启用英雄武将的元神形态,在获得属性加成的同时,让英雄武将们以更加霸气的造型上阵。

此外,英雄武将元神形态还能再进行培养、突破,得到自身属性的再次提升。当然,力量的提升是有代价的,培养元神要消耗三种类型的灵珠--魔灵珠、仙灵珠和妖灵珠,分别对应着妖、魔、仙三种类型的英雄武将,用符合英雄武将类型的灵珠对英雄武将进行元神培养,能得到2倍的元神灵值收益。

目前,得到灵珠最主要的途径是盘古商店和元宝商店购买,其中每日刷刷盘古殿,用收获的盘古灵珠在盘古商店换取灵珠最为实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