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犀利法器威震三界《烈火一刀》全新版本一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9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经典强PK角色扮演手游《烈火一刀》11月30日迎来全新版本更新,六大法器带你领悟新的杀神境界!
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经典强PK角色扮演手游《烈火一刀》11月30日迎来全新版本更新,六大法器带你领悟新的杀神境界!十五重天渡劫修炼,掌握更神秘的奥义,发挥威震三界的王者之力!新增地图与BOSS,探索混沌世界!

法器系统将会开放新更高阶的法器,昊天塔、凝意宝盏、镇狱阳莲、龙啸天鼎、伏虚玄界、雷火圣陵……六大远古失落的秘宝,谁才是他们的主人?万妖幡开放新等级,由原来的3阶晋升为10阶,攻击加倍,伤害十分可观。

法器系统展示

全新坐骑登场!新版本中通过坐骑培养可以获得新的坐骑,坐骑最高等级由原来的10阶开放至13阶。傲世神龙依次登场,玄冰啸月龙、逐日炽炎龙、乾元帝皇龙,凭借神龙的庇佑,战无不胜!

修炼界面展示

新增两张世界地图飘渺虚空与混沌轮回,在失乐雪原中传送入口进入。超强新BOSS阿修罗神和混沌阎罗王在天宫深处静静等待各位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0级、杀神等级达到2级即可开启挑战。

本次版本玩家角色达到80级就能够感受全新的元神系统!元神系统通过消耗真元进行升级,真元可通过真元丹以及在线真元获得。使用元神进阶石时,有几率失败,失败则返还消耗的一半真元,并增加一点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高!祝福值满时,则进阶一定成功,进阶成功后,祝福值清零。

元神系统展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