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早在小鸟之前蜂巢游戏便与Rovio牵手《心跳宝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9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在手游行业里,Rovio堪称标杆公司。其凭借着红彻全球的《愤怒的小鸟》一度被提到了堪比诺基亚的高度。也因此,Rovio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业界的目光。
心跳宝石
心跳宝石

【便玩家游戏11月29日消息】在手游行业里,Rovio堪称标杆公司。其凭借着红彻全球的《愤怒的小鸟》一度被提到了堪比诺基亚的高度。也因此,Rovio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业界的目光。

就在今年早些时候,蜂巢游戏与Rovio合作发行了电影互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这款游戏因其自带AR(增强现实)功能,且能与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黑科技互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虽为蜂巢游戏与Rovio合作发行的首款手游,但双方实则是通过《心跳宝石》(LoveRocks)牵手的。

与Rovio旗下的大部分手游产品不同,《心跳宝石》诚邀拉丁天后夏奇拉为代言人,而该作的画面设计也着力突显明星游戏的气质。

关注Rovio的朋友或许已经发现,近年来,Rovio一直在努力发展泛娱乐产业。除了与Sony影业合作拍摄电影《愤怒的小鸟》以外,Rovio还同众多艺人建立了合作关系,比如《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就邀请了嘻哈三人组De La Soul为宣传片配曲,而《心跳宝石》更是在游戏配乐、画面风格的设计上同拉丁天后夏奇拉展开了深度合作。与此同时,夏奇拉也为《心跳宝石》拍摄了多部宣传片,并通过社交媒体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游戏成绩。这番倾情代言,一度促使《心跳宝石》荣登哥伦比亚iOS下载榜榜首。

Rovio的大胆突破无疑向外界传达了两个信号:其一,是Rovio正努力地在娱乐领域开疆拓土,其二,则是他们正尝试跳出“愤怒的小鸟”的刻板映像,给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娱乐体验。

和努力突破自我的Rovio十分相似,蜂巢游戏也在尝试着跳脱出”一家发行传统手游(《大掌门》、《妖姬OL》)的公司“的刻板映像。

北纬通信(002148)旗下的游戏事业部——蜂巢游戏自2015年宣布开启海外战略以来,已同包括EA、Rovio、Zynga、Fireproof Games等知名海外游戏公司、开发团队展开了合作,并先后发行了《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上锁的房间》、《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等手游产品。

从某种角度而言,蜂巢游戏与Rovio的合作便建立在双方都有突破自身、尝试拓展新领域的愿景上,而接下来,蜂巢游戏将继续推进海外战略,为国内玩家引入更多优质海外游戏作品。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