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0万剧情《锦绣未央》手游打造“双核”娱乐体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29日消息】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饰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正在火爆热播中,电视剧以紧凑明快的节奏和丰富饱满的剧情,受到广大观众点赞。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29日消息】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饰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正在火爆热播中,电视剧以紧凑明快的节奏和丰富饱满的剧情,受到广大观众点赞。同时,由凯撒文化发行的电视剧正版授权同名手游,为给真爱粉们带来更为强力的人物剧情故事,苦心孤诣精编三十余万字超长剧情,深度挖掘原剧人物的背后故事,并采用开放式结局发展,将会为玩家们带来一场“游戏&故事”双核娱乐盛宴。 

在游戏内,从玩家见到女主角李未央的那一刻起,唯美起伏的游戏剧情既已展开,在游戏第一章里,主人公将会帮助化身李未央的心儿,反击村妇刘氏和其女儿周兰秀。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第一集当中,公主心儿反击刘氏顶替李未央归李府的情节让观众们大呼惊险过瘾。在游戏当中,玩家也将会与公主心儿一起,面对恶毒的村妇刘氏及其刁蛮的女儿周兰秀,以友人的身份亲身体验心儿的处境,此时的你,将以何计帮心儿反击刘氏母女?是用心感化?还是更为血腥?最后又如何帮心儿顺理成章的化身李未央归入李府?这一切的一切,都将由你来定! 

《锦绣未央》手游在剧情上与原剧经典故事相辅相成,但又从原剧经典故事中延伸无数更为惊险的环节,使剧情更为平向发展,三十余万字精编剧情,让游戏中每个人物的性格都更为立体、饱满,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深入挖掘每个角色背后的情感故事,了解他们的种种过往。

当玩家帮助心儿化身李未央进入李府后,超越原剧的多变剧情才刚刚拉开序幕,更大的挑战,更强的对手,更惊险的故事以及更深情的TA,都会等待更有城府、更有爱的玩家玩出更有高度的娱乐!

在尔虞我诈的权利与情仇爱恨之中,有时候输赢并不重要,只有活下来,才有生的希望。《锦绣未央》手游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任务剧情精心设计,丰富的女性专属宫斗玩法,精美的人物立绘与古风场景,打造身临其境的电影级剧情视觉体验;正统古典的飘渺场景音乐,电视剧角色原声植入,营造古风极致天籁;三十余万字超文艺、有温度的精编剧情,提供了丰富的人物情感、隐藏剧情、宫廷礼仪、诗词歌赋、才智谋略等等,势将带给玩家们一场“游戏&故事”双核娱乐体验。 

凤凰浴火,非死不得重生,他朝若得涅槃,便可凤倾天下,结局命运,由你改写!关注“锦绣未央手游”微信公众号,预约测试,抢先体验醉美古风宫廷故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