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秘舰长惊艳亮相《暴风战舰》限时活动今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还沉浸在双十一活动没成功集齐S++级限时舰长的悲伤中不能自拔?还在为错过节日活动而懊恼不已?
暴风战舰
暴风战舰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还沉浸在双十一活动没成功集齐S++级限时舰长的悲伤中不能自拔?还在为错过节日活动而懊恼不已?莫悲伤,从今天起到未来的N(数值不定哟)天,《暴风战舰》会开启多重限时活动。类别丰富,福利超多!这不逢年过节的,为什么放大招?因为任性呀~偶尔任性,机会难得,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啊!

充值抽奖 惊喜回馈

俗话说得好,充值不给回馈的司机不是好舰长。《暴风战舰》这位“开船”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又怎么能忘记给大家福利大回馈呢!准备好了吗,马上就开船啦~从今天开始到11月27日,《暴风战舰》充值抽奖“大转盘”隆重开启,看准时间哟~

实际内容若有变动,以游戏内为准

当日累计充值300钻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超级舰长的邀请函,S级海员招募书,高级蓝图,丰富体力,多种资源……全都在这里等着你,赶紧来抽啊!

超稀舰长 限时降临

莫非只有充值才有机会在“大转盘”的众多奖励中以“渺茫”的机会抽取S++级舰长?如果脸超级黑星人,是不是回家一心一意养S级舰长比较靠谱?大写加粗的NO!因为限时舰长再度来袭,还是你们心心念念的超级舰长艾森豪威尔!11月26日-11月27日两天,千万不要错过!

实际内容若有变动,以游戏内为准

每次抽取都能获得“艾森豪威尔的邀请函”哟,集齐足够的数量就能兑换超级舰长艾森豪威尔啦!如果觉得这样可能凑不够邀请函,那你就要关注“活动积分排行”了,当积分大于200,且成功进入积分榜前十名,就有额外邀请函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发送至邮箱,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邀请函不够啦~

礼券兑换 福利多多

11月28日-11月29日,玩家可以通过绘制战舰蓝图,通关普通、精英副本,钻石抽取舰长等方式获得不同数量的礼券。其中绘制5星战舰和钻石抽舰长能获得超多数量礼券我会乱说?

实际内容若有变动,以游戏内为准

稀有舰长邀请函残页、珍稀战舰图纸、大量将魂……超多高价值道具已经准备就绪只等你来兑换!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神秘活动等你参与哟~

话说这么大的阵仗,难道是什么大事件的先到预热?没错,11月29日《暴风战舰》公测之后首个新版本即将重磅来袭,满怀激动地期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