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月25日《混沌修仙》新服开启 修仙路长漫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混沌修仙》于11月25日上午11点开启14服——璇霄丹阙。《混沌修仙》自公测以来火爆异常。无论是畅快战斗的感觉,还是唯美仙境画面都令玩家爱不释手。多样的革新玩法、激爽的操作体验让《混沌修仙》与你一起遨游修真界!
战机风暴
战机风暴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混沌修仙》于11月25日上午11点开启14服——璇霄丹阙。《混沌修仙》自公测以来火爆异常。无论是畅快战斗的感觉,还是唯美仙境画面都令玩家爱不释手。多样的革新玩法、激爽的操作体验让《混沌修仙》与你一起遨游修真界!

《混沌修仙》不光有优质的玩法内容,更有许多丰厚奖励等待玩家领取。玩家只需在线就有好礼相送!达到《混沌修仙》在线奖励活动条件,玩家就可以进入在线奖励栏进行抽奖。抽奖将有超多机会获得还魂丹、强化石、气血瓶、幸运符等好礼。通过一段冷却时间,即可再次进行抽奖。还等什么快来抽取属于你的大奖吧!

混天沌地,斩妖除魔《混沌修仙》与你共赴修仙之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