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六角拼拼》打造玩家专属链接:零氪金收藏全部皮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想要好看的皮肤!用金币;想要多买一些消除道具!用金币;想要在GAME OVER后复活!
六角拼拼
六角拼拼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想要好看的皮肤!用金币;想要多买一些消除道具!用金币;想要在GAME OVER后复活!用金币;想要……当然还是用金币。作为游戏中唯一的代币,金币在消除游戏《六角拼拼》中简直称得上居家必备。不过,获取金币的方式,和氪金没有一丁点儿关系!

没错,这很不氪金,《六角拼拼》没有任何需要氪金的地方——漂亮的皮肤、刷高分必备的“垃圾桶”道具、游戏死亡后复活,所花费的金币仅仅通过“分享”就能够得到!当然,如果你选择观看视频广告,一次性拿到的金币还会更多。

而且,还记得《六角拼拼》的限时对战吗?拉拢好友到游戏中,不仅可以一较高下,同样也是快速积累金币的方式之一!研发团队为每一位玩家量身打造了“专属链接”,玩家只需要将“我的链接”分享到微博、微信、QQ等社交平台,就可以开始累积金币啦!

只要有任何一个人点击了属于你的链接,你就能够获得10个金币。拉拢到的朋友越多,你获得的金币也就越多。所有款式的皮肤、每一局对战时出现的道具、经典模式中复活所需的费用,任性买买买吧!

还没有体验过《六角拼拼》的玩家,只需在App Store或者应用宝直接搜索就可以。创新类型的旋转式消除玩法、绚丽多彩的皮肤、紧张刺激的对战模式,也会让你拥有全新的休闲消除手游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