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器丹药炼成 《大圣王》手游夺宝竞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5
在《大圣王》手游中,神器是英雄武将们的专属法宝。有神器傍身的英雄武将们,战斗力将更上一个台阶。因而神器的获得也十分得不易,合成一把神器需要50个神器碎片,相比花费大量的元宝来补充,夺宝合成神器碎片要更加得方便、实惠。
大圣王
大圣王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25日消息】在《大圣王》手游中,神器是英雄武将们的专属法宝。有神器傍身的英雄武将们,战斗力将更上一个台阶。因而神器的获得也十分得不易,合成一把神器需要50个神器碎片,相比花费大量的元宝来补充,夺宝合成神器碎片要更加得方便、实惠。

收集神器碎片,最快捷的手段便是从他人手中夺取合成的素材,自己合成,只要够强,就不愁没有神器。在抢夺合成神器碎片材料之前,首先咱得先得到合成神器碎片的神器合成图纸吧?目前,神器图纸可以从组队副本中获得,只有获得了神器合成图纸,碎片的合成列表才会显示在夺宝列表中。

神器合成图纸是游戏中一劳永逸的道具,有了神器合成图纸,玩家们便可以在夺宝中肆无忌惮地抢夺合成神器精华了。那么平日就得多打打组队副本,搜刮各种神器合成图纸的同时,还能顺便刷到大量的神器配方--同样是作为合成神器碎片的必要素材。

万事俱备,只欠抢夺。合成一个神器需要消耗3种神器精华和一定数量的神器配方,神器配方只能从组队副本获得,而神器精华都可以通过夺宝抢夺来获得。每次抢夺,都需要进行一场竞技作战。

和竞技战斗一样,夺宝抢夺战斗的过程你同样无法控制角色技能。这里略谈下魔元素的配置,低V的玩家带上助阵+治疗就可以了,后期带上无敌或者急速。其中,打断魔元素的效果十分有限,因为你不知道敌人什么时候释放什么样的技能,携带解除控制魔元素意义也不是很大。

在后期开启了银色魔元素之后,打爆发成为一种不错的选择,速战速决,迅速收获战果,如全场上阵脆皮英雄,无奶妈和肉盾,一样可以制胜战场。或者玩与主打爆发的阵容相反,纯奶妈和肉的阵容,则采取慢慢耗死对方的策略,就是过程较慢。

相比神器碎片的合成而言,丹药的夺取合成要简单得多。所有的丹药如初、中级进阶丹,主角进阶石全部是只要通过抢夺就能获的,实力强的玩家可以速战速决,获得想要的丹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