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披红上阵《航海王强者之路》迎残酷大对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3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DBF挑战赛火爆登场,实力较量强者之战。
航海王强者之路
航海王强者之路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DBF挑战赛火爆登场,实力较量强者之战。ONE PIECE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全新DBF挑战赛今日上线,经典挑战赛玩法再现原著剧情,为伙伴而战!此外游戏还带来全新红装“赤焰流光”套装,强属性加成威力无穷。想要证明你的实力吗?那就赶紧登录《航海王强者之路》,报名DBF挑战赛吧!

赌上你的尊严!残酷DBF挑战赛

在很久以前,海盗中流传着一个游戏,海盗们为了从别人那里得到最好的船员,会进行争夺船员的比赛,是一种赌上“同伴”和“尊严”的残酷比赛。而这就是传说中的Davy Back Fight。

在正版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此次新版中,游戏将还原动漫中的相关情节,为各位玩家带来趣味无穷的全新DBF挑战赛玩法。在达到70级时,玩家便能开启DBF挑战赛入参与比拼。在该玩法中,将以组队的形式进行挑战。玩家即可自动匹配队伍进行战斗,也可以召集好友创建自己队伍,与其他队伍玩家进行PK对战。

无论战胜或失败,玩家都能获得DBF积分和DBF礼券。而积分的高低则会影响玩家在该玩法中的排名,排名靠前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获封特殊称号!此外,玩家还可凭借DBF礼券,在DBF挑战商店中兑换各种超值道具。是时候为伙伴和尊严拼一次了,你准备好了吗?

强属性加成!全新红装“赤焰流光”登场

伴随全新玩法的上线,《航海王强制之路》本次新版本还为玩家带来全新红装, “赤焰流光”套装闪耀登场,披红上阵战力倍增!想要拥有全新顶级装备?参与DBF挑战赛,就有机会凭借DBF礼券在DBF挑战商店中兑换全新红装。关注游戏其他活动,还有更多机会获得全新红装“赤焰流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