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城市决赛开幕《坦克之战》QGC广州武汉率先参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2
【便玩家游戏11月22日消息】11月19日,由腾讯企鹅电竞倾力主办的第三届QGC高校公开赛——城市总决赛率先在广州开赛!

【便玩家游戏11月22日消息】11月19日,由腾讯企鹅电竞倾力主办的第三届QGC高校公开赛——城市总决赛率先在广州开赛!32支高校冠军队将在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上海、济南和北京8个城市争夺城市冠军的归属权。每个城市只能有一个出线名额,这是对技术与战术的更高挑战!最终谁能出线,获得全国高校电竞的最高荣誉?

广州四强正面对决,神威战队技高一筹

在之前的高校选拔赛中,体文队、彼岸花骨队、神威队、大炮队分别战胜各自学校的其他战队,夺得冠军队伍头衔,成为代表学校出战城市决赛的最强人选。在城市决赛中,所有战队首次正面接触,浓浓的火药味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在场内蔓延。

剑拔弩张的气氛并不能阻止观众们的狂热!在观众席上,一大群电竞爱好者和一大波高颜值妹子在现场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在众多妹子的鼓舞下,中山大学的神威战队发挥神勇,凭借自己苦练的精湛技术连下两局,一举拿下冠军!那一刻,他们是胜利者,是代表广州参战的最强队伍。这不仅是为了学校的荣誉而战,更是实现自己电竞梦的第一步。

武汉学霸大展身手,SSR战队横扫千军

紧随广州之后,激情的战火在武汉爆发。黑色城市队、不搞事情队、工大武装部队、SSR战队是武汉高校选拔赛的4强,每一支队伍都对获胜信心满满,视胜利为囊中之物。四支队伍都为争夺武汉高校代表队得资格而做足准备!

武汉的比赛将场地定在了武汉工程大学的一个礼堂中,全场座无虚席,除了参赛队伍之外,还有慕名而来的观众们。早在场外试玩的时候,《坦克之战》的宣传摊位前就排起长长的试玩队伍,大家都对《坦克之战》的手感和战斗节奏赞不绝口,为了欣赏选手们的比赛,还早早入场占领最佳观看座位。

在赛场的大屏幕上,参赛者们的每一次得分都会引起现场观众的呼声,一次精彩的击杀和对决还会引来阵阵掌声。经过两轮的艰苦对战,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SSR战队终于击败对手,成功夺冠,兴奋的他们在赛场高举双手,尽情欢呼,宣泄着心中的激动!这里不得不提及一个很暖心的小插曲,在比赛中,一名选手因为受到网络干扰出现联网问题,无法顺利比赛,全场观众为他关闭了自己的手机网络,等选手比赛完成之后才再次开启。

六城待定,摩拳擦掌积极备战

随着广州和武汉的比赛完结,两支城市冠军队已经率先诞生,作为首先入围的队伍,他们有着绝大的时间优势,可以利用最少三周的时间加紧练习,更好地磨练技术和增强团队配合,迎接小组循环赛和更为精彩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同样会有精彩的Cosplay比赛,开场热舞以及更多精彩互动。还有美女主播、主持的靓丽加盟,让比赛气氛更为浓烈。每一场比赛也会在企鹅电竞全程直播,欢迎所有玩家收看!积极参与《坦克之战》的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赢得酷控科技所提供的《坦克之战》限量版空调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