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大师》拿下英超豪门——曼城授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8
《足球大师》拿下英超豪门——曼城授权
足球大师
足球大师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8日消息】2016年无论对球迷来说还是对《足球大师》来说,都是充满惊喜的一年。在继公布获得3家欧洲豪门授权后,《足球大师》近日又公布一大喜讯——已成功拿下英超豪门曼城的全球授权!

厉害了我的哥,别人家的游戏只有1个ip,而《足球大师》包括曼城已经拿下了4家欧洲豪门的授权,这对球迷玩家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有授权没授权的差别,谁用谁知道。

1.有了曼城正版授权,各位经理人将可以在《足球大师》里买到曼城最新的主场球衣。看看这配色,这质感!就是和外面的那些xx不一样,还不快来整一套穿穿?

2.当然,曼城粉可以在《足球大师》里签约曼城超级球星,组建一支属于你的曼城球队,喊着:WE ARE CITY! 向着荣耀大步迈进。

3.还嫌不过瘾的话,那就来《足球大师》生涯赛里向瓜帅执掌的蓝月亮发起挑战吧!看看你的球队和英超豪门比起来,谁更强。

除此之外,《足球大师》身影将会出现在曼城的各大官方平台上,有没有城迷想要“上榜”的?那就

请多关注《足球大师》的官方资讯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