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 虎牙直播追梦赤子心勇往直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5
11月12日,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成功落幕,高超的球技受到球宝们的一致好评。

11月12日,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成功落幕,高超的球技受到球宝们的一致好评。他们所在的团队619战队也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将再次延续BPL的精彩,开启他们新的球球篇章。

619战队犹如一匹黑马,在BPL的赛场上留下他们的名字。作为一支新生力量,他们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上半区小组赛。曾经的五连胜传奇战绩引来万众瞩目,这五个帅气的小伙子成为了BPL的神话。无敌的技术、逆天的颜值是这支队伍的代名词,总是能给粉丝们带来精彩。

619战队的得名很有寓意,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6月19日,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故得名“619”。球球大作战手游分部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战队中的成员都是几个月的线上考察和严格选拔,最终确定了核心队员。战队一经成立,就受到了来自不同媒体以及球球玩家的关注和支持,在刚刚结束的BPL赛事中,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其中,炫星兄弟二人人气颇高,在虎牙直播当天在线观众瞬间突破20万。和半岛、球尚、半仙组成了一个小团队,在BPL赛场上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兄弟五人技术娴熟,作战中配合默契,细致的洞察力以及无法超越的技术也是他们名列前茅的原因。他们经常在一起切磋游戏中遇到的问题,总是能在专心研究下,创造出更新颖的打法。

如今他们在虎牙直播的舞台上开始他们的新征程,强强联手创造奇迹。希望619战队能继续怀揣他们的追梦赤子之心,继续追逐梦想,勇往直前,在球球大作战赛事上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