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 CS:GO接棒统一冰红茶IGL国际化大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5
迎战!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6年进入了尾声。但对于电子竞技来说,新一轮的战斗才刚刚开始。11月,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的三大项目将逐一开打。豪华的阵

迎战!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6年进入了尾声。但对于电子竞技来说,新一轮的战斗才刚刚开始。11月,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的三大项目将逐一开打。豪华的阵容、精彩的赛事,IGL年度总决赛将让热爱电竞的你大饱眼福,下面先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英雄联盟——四强汇聚,星光璀璨!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火爆的MOBA类游戏,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赛事也一直受到极高的关注。而在本次的年度总决赛中,一共有四支战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中。

他们分别是曾经荣获2015影驰嘉年华全国冠军,来自湖南长沙的影霜SC;2015城市争霸赛天津市冠军,来自天津的GPG;第十一届城市争霸赛吉林赛区冠军,来自上海的ZTR;以及在之前两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来自上海的YW。

四支顶级战队,将在11月23日的半决赛中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而在11月26日,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的最终决战就将如期打响。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新老之争,战火重燃!

而在《皇室战争》项目中,IGL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亚军选手将在总决赛中再次齐聚一堂,向年度总冠军的荣耀发起冲刺。他们中既有成名已久的老将,譬如鸣圣和TMDYaoyao;也有在赛事中逐步脱颖而出的新人,譬如民国回忆和帽子一只。

CS:GO——中外大战,一触即发!

经过了两个赛季的激烈角逐,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CS:GO》项目,也于近日诞生了最终的决赛名单。在本次的年度总决赛中,你不仅能看到那些熟悉的中国战队——譬如在前两个赛季就硕果颇丰的VG、FIVE和5Power。更让人为之兴奋的是,有四支欧美战队将在IGL年度总决赛中登陆中国——一场史诗级的中外大战,一触即发。

在赴华参战的四支国外战队中,最引人著名的当属“巴西大哥”——Luminosity Gaming。这支实力超凡的战队一度统治了2016年上半年所有的CS:GO比赛。而丹麦劲旅Heroic和北美豪门Col也都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前者富含数位Team-X的队员;后者是04年就诞生的元老级战队,在CS的时代就已经荣耀无数。而最后一支Vault GG,光看名字可能对观众而言并不是特别熟悉。这支来自北美的青年军建队4个月就拿下CEVO Season 8北美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可谓是北美CS:GO新生代力量的代言人。

面对来势汹汹的欧美豪强,其实原本有四支中国战队出征本次年度总决赛。但由于天禄要参加IEM,放弃了本次赛事,我们在这里只能祝福天禄能在IEM上取得佳绩。于是,在本次出战的三支中国战队中,老成持重的VG就成了外战经验最为丰富的“扛旗手”。今年大大小小的比赛里,VG的成绩一直保持着上升的趋势,队伍的整体水平也逐渐提高。而究竟VG能不能战胜LG和Heroic这样的顶尖队伍,在中国捍卫本土荣耀,只有比赛能给我们答案。

随着时间的临近,本年度的统一冰红茶IGL系列赛的气氛也达到了顶峰。在这个11月,大三项目的比赛逐一进行。我们希望与你一同见证年度冠军诞生的辉煌时刻,一共感受来自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统一冰红茶IGL年度总决赛,这个11月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