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战一触即发!《将军之战场争锋》即将安卓封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1
大战一触即发!《将军之战场争锋》即将安卓封测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1日消息】指挥官们,是时候了!带领英法联军逆转敦刻尔克,率领装甲军团与隆美尔正面对决,统率盟军攻占鹰巢!二战题材策略国战手游《将军之战场争锋》,将于11月18日开启安卓全渠道测试,指挥你的军队,来加入这一场席卷全球的世界大战!

<图1: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将军之战场争锋》由万达影视控股全资子公司互爱互动发行,游戏以二战为背景,融入众多历史元素:传奇将领朱可夫、巴顿、艾森豪威尔,著名战役闪击波兰、保卫莫斯科、登陆诺曼底,都将在《将军之战场争锋》中再现,完美还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宏伟战争场面!

<图2:《将军之战场争锋》即将开启安卓封测>

【写实部队 完美还原二战】

《将军之战场争锋》游戏画面采用写实画风,通过仿真的部队、拟真的场景,真实还原二战中的武器、载具等军事装备,以及二战期间各国部队的实际着装。游戏主打策略玩法,借助丰富多样的战略战术,为指挥官们营造出逼真的战斗氛围、展现出真实的作战场景。

<图3:写实画风还原真实二战>

【风云战役 再现二战硝烟】

《将军之战场争锋》通过“风云战役”玩法,全景再现二战从开始到结束的多场著名战役。在游戏中,身为指挥官的你,既可以扮演德国军官、重演历史上著名的“波兰闪击战”,也可以跻身英法联军、指挥敦刻尔克撤退;更能够指挥苏联红军,将红旗插上柏林国会大厦的楼顶。一场场经典的二战战役,将带你切身感受战争的硝烟弥漫!

<图4:风云战役重演二战硝烟>

【三方争霸 战术策略制胜】

自由的战斗模式,结合战棋式玩法,赋予了《将军之战场争锋》极强的策略性。无论是争霸全球的国战,还是重现历史的风云战役,都能够充分发挥出指挥官的战争天赋,排兵布阵、不同兵种搭配出战,利用战术策略击破敌军!

身为指挥官的你,在《将军之战场争锋》中,可以通过游戏逐渐深入历史。11月18日,《将军之战场争锋》安卓全渠道封测,带领你的军队,重回二战,谱写全新的二战风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