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默女泪 《魔龙战记》活该单身英雄TOP3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65游戏 时间:2016-11-11
一年一度的单身节又来了,如今的双十一已经变成了剁手的好日子,多少男同胞生怕另一半掏空自己的钱包,而单身狗有钱花不出去的空虚寂寞冷又有谁能懂得。那么《魔龙战记》中又有多少活该单身的英雄,
魔龙战记
魔龙战记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单身节又来了,如今的双十一已经变成了剁手的好日子,多少男同胞生怕另一半掏空自己的钱包,而单身狗有钱花不出去的空虚寂寞冷又有谁能懂得。那么《魔龙战记》中又有多少活该单身的英雄,一起吃着狗粮呢?
【你根本不是长腿欧巴——凯帕斯】
 凯帕斯,一个高大威猛的魔像,作为熔岩大地的守卫,他总是无所畏惧的面对着任何敌人,这是多么容易让人喜欢的形象啊。然而,为什么凯帕斯你没有腿,多少迷妹幻想着身高挺拔的你一展长腿,你连裤子都穿不上啊,怎么向别人显摆男票的长腿!(凯帕斯:策划!还我腿来!)

【你这个书呆子!——莱斯】
 智慧、帅气,精通光明魔法,并且还有大长腿!大法师莱斯这个内外兼修的帅哥,一出场就能迷死不少妹子了吧。喜欢看书的儒雅男神啊,是多么的光芒万丈。但是……莱斯欧巴你怎么去哪都带着本书呢?看妹子一眼啊呆子!(莱斯还在智慧之书的海洋中徜徉,并且不想醒来)结局GG。

【你要赌到什么时候!——崔诗特】
身着西装,头戴礼帽,手执权杖,并且在别人困难时给予帮助,一言一行都散发出绅士的特质。没错,崔诗特就是这么一个彬彬有礼的……赌徒!虽说崔世特人品无可挑剔,但他却是一个嗜赌如命的赌徒,试问妹子会喜欢你吗?

  天下单身狗千千万,其中就有你和我。倘若你是那一个脱团的人,请不要出来秀恩爱,撸一撸《魔龙战记》并不会对动物造成伤害。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魔龙战记》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的热血激斗3D攻城手游,其抛弃刀塔、三国、西游等所谓“传统经典”,由韩国工作室顶尖写手原创架空世界,空中网原味引入和翻译,加上精细化美术设计,独有个性和动作特点的角色设计,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屠龙世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