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合才是王道 《纯情女仆坏少爷》脱单宝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0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0日消息】双十一从光棍节转变成淘宝节只花了一年,单身败犬的哀嚎刹那变成了买买买的喧嚣。作为FFF团的忠实拥趸,《纯情女仆坏少爷》强烈谴责
纯情女仆坏少爷
纯情女仆坏少爷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0日消息】双十一从光棍节转变成淘宝节只花了一年,单身败犬的哀嚎刹那变成了买买买的喧嚣。作为FFF团的忠实拥趸,《纯情女仆坏少爷》强烈谴责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光棍节就应该拒绝异性恋——当然,不是异性恋的百合,我们要给予强烈的支持。

艾琳娜x穗

作为具有相似作用,相同定位的艾琳娜和穗,她们同样擅长单点刺杀,同样擅长暴击,同样是160cm,同样还是36D。而且两者攻受分明,强气的艾琳娜配上安静弱气的穗,就算没有男朋友,百合果然也是可行的哇。

汉娜x缪斯

作为新老版本的第一主角,汉娜和缪斯各自经历大相迥异。然而两者作为官方钦点第一女主角,两者的性格惊人的相似——认真、严肃、正义感惊人,而且两者都是伯爵的女儿,在游戏中都属于强力的前排,两个忠犬属性的人在一起的话,会让人迸裂出怎样的鼻血呢?

贝x安

强气姐姐,弱势妹妹;物理输出,术士天赋;巨乳御姐,贫乳萝莉;腹黑毒舌,安静无口。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才培养出了这样两个强行互补的姐妹,也不知道游戏官方到底是有多么喜欢百合,才将战败图设计得这么污污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