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尸 盘点《僵尸尖叫》的酷炫变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0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由掌游天下发行的横版跑酷游戏《僵尸尖叫》独居特色,画风辨识度极高,各种菜单的设计都使用了相同的可爱风格。
僵尸尖叫
僵尸尖叫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由掌游天下发行的横版跑酷游戏《僵尸尖叫》独居特色,画风辨识度极高,各种菜单的设计都使用了相同的可爱风格。玩家将操控造型各异的绿皮僵尸在各个地图大肆破坏,“末日奔袭”的道路上还会遇到随机道具,开启强力变身——四分卫、龙、小金人、忍者、气球、UFO、海啸等变身形态将会加快僵尸大军前进的步伐,强势带来惊喜!

来势汹汹——橄榄球队员

当你的绿皮僵尸变身成这款皮肤时,它们将身穿火焰红球服,戴护具头盔,化身为一个个眼神坚定,步伐铿锵有力的橄榄球队员,将所有障碍物一击必杀,势不可挡!这款变身效果可以帮助玩家轻松扫荡各种障碍,哪怕人数不够也能推翻小汽车和巴士,无限壮大僵尸军团。

洪荒之力——巨型僵尸

“巨型僵尸”堪称《僵尸尖叫》这款游戏中最具威胁力与视觉震撼的变身。吃掉了这个道具,玩家的僵尸军团将整合成一个巨型怪兽僵尸,不止是多出了触手与眼球,最关键的它能发射破坏光线,将障碍物与人类通通殆尽,威力可怖,连游戏后期遇到的坦克与飞机等高难度障碍都轻松消除,实属通关法宝!

一飞冲天——僵尸气球

相信孩童时的我们都在梦想手拿气球就能飞向蓝天,享受治愈身心的失重感与自由,而在《僵尸尖叫》中你将圆梦!“僵尸气球”这款特殊的变身形态,能让你变成气球在空中悬浮,轻松躲避一切地表障碍,想要抓取地上的人类只需点击屏幕即可完成暂时降落,享受非同一般的操作体验。

 《僵尸尖叫》画风清奇,童趣讨喜;音效搞怪欢乐,烘托气氛;玩法上手简单,耐玩十足,带给玩家全新的跑酷享受,无法停手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