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线冲突》获2016海角奖“最佳原创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11月4日,由小米互娱·金山云举办的HaiFun游戏生态年会,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在被称为游戏行业“奥斯卡”的“海角奖”获奖名单中,由咪咕互娱独代发行、迅龙创威研发的真3D全景枪战单机手游《火线冲突》,荣获了2016 海角奖-年度最佳原创奖,受到了业内的肯定。
火线冲突
火线冲突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11月4日,由小米互娱·金山云举办的HaiFun游戏生态年会,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在被称为游戏行业“奥斯卡”的“海角奖”获奖名单中,由咪咕互娱独代发行、迅龙创威研发的真3D全景枪战单机手游《火线冲突》,荣获了2016 海角奖-年度最佳原创奖,受到了业内的肯定。海南省政府领导、小米科技及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金山云总裁王育林以及超过400位游戏业风云人物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发行一年,热度不减】

《火线冲突》安卓版于2016年1月21日上线,首月即突破500万流水,登顶咪咕互娱平台射击类游戏榜首。之后,该产品迅速占据各大安卓平台枪战分类排行榜前五,并在上半年收入荣居咪咕平台第四位,是唯一一款收入前十的单机枪战手游。在咪咕发行团队的合理规划、迅龙创威的持续优化更新,以及各大渠道及媒体的大力支持下,《火线冲突》发行近一年,热度依然不减,在Q3再创流水新高峰,付费率超过12%。

【持续迭代,力创新高】

《火线冲突》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多元化的内容使用户保持极高的热情和新鲜感,也赢得了玩家们的肯定和青睐。除了完善现有版本、丰富任务玩法、优化新手引导及用户付费点等内容外,产品保持每个月两次版本迭代的更新速率,推出了枪王争霸、赏金模式、枪械租赁,甚至在单机上开启了异步联网PVP等特色玩法。并与各大渠道保持紧密合作,在各大小节点举行丰富的游戏活动,送出手机、话费等豪礼大奖。

【关于火线冲突】

《火线冲突》是由咪咕互娱独代发行、深圳迅龙创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真3D全景枪战手游。游戏采用全3D精模实景制作,超60张CS经典战斗地图,多任务玩法与特色兵种,传承枪战大作弹道与射击真实感,让玩家在极限杀戮中,体验酣畅淋漓的反恐枪战激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