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强无敌!《如果的世界》SSS神兽竟是这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Hi,米娜桑!这里是喵酱。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首部资料片“骑幻冒险”。
如果的世界
如果的世界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Hi,米娜桑!这里是喵酱。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首部资料片“骑幻冒险”。作为新资料片的一大重磅内容,SSS神兽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降临艾瑞尔大陆!这个小萌物到底有多强呢?请看喵酱的详细解析~~

喵酱与SSS神兽的故事

“雪球”(三阶进化为“雪麒麟”),幼年期是一只雪白雪白的小萌物,常年出没在冰火岛的极寒之地。喵酱也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它,当时脚受伤的小家伙被我带回噗呦噗呦市疗养。这可是几百年间,“雪麒麟”第一次与人类亲密接触呦!是不是很荣幸~本小姐还特地拍照留念了呢!伤好之后我就把它放生了。近期这只SSS神兽再次回到P市,主动加入冒险家阵营,想必一定能助米娜桑一臂之力!

神兽群攻逆天,资质大幅提升

神兽“雪麒麟”一阶技能“原力波动”,通过与自然中的原力产生共鸣,攻击敌方3人;二阶被动技“健壮”生命上限提升10%;三阶群控技能“失重力场”, 能够制造出一个失重的环境,减速敌方3个英雄。

85级宠物上线,宠物体系更为强大

S级法宠“一尾”、B级物理宠物“熊宝”、C级法宠“小黄蜂”也将在新资料片中上线。其中S级宠物“一尾”藏身于幽暗洞穴中,依靠神秘电磁波来进行交流。技能“闪光震荡”能够使光纤折射震荡,攻击敌方3人。三阶进化为“超能三尾”将会有更为强大的战斗力。

SSS神兽降世,最强宠物即将到来!《如果的世界》资料片“骑幻冒险”还有坐骑系统、新等级、新战场、新地图、新副本等全新内容等待冒险家们的探索!可不要错过了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