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马配好鞍《勇者传说》如何打造极品装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战斗即将开始,你的武器准备好了吗?虽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但要是真枪实弹地干起来,强弱便会立见高下,所以说战场一分钟,战前十年功,精心打造一套装备对于战斗的胜负还是十分关键的。
勇者传说
勇者传说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战斗即将开始,你的武器准备好了吗?虽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但要是真枪实弹地干起来,强弱便会立见高下,所以说战场一分钟,战前十年功,精心打造一套装备对于战斗的胜负还是十分关键的。在185sy《勇者传说》中,想要对抗来势汹汹的深渊恶魔,为自己准备一身精良的盔甲,一把称手的武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游戏初期,敌人不是那么强大,你不需要太好的装备,任务送的,打怪掉的装备已经足够用了,而当随着你冒险的进行,低级的装备已经不够看了,所以,兑换一套紫装就要提上议程了。兑换装备是比较简单的获得高级装备的方法,通过刷副本来收集勋章,可以兑换到更好的紫装和金装,不算很难。

另外,还有一种获得更好装备的方法,就是自己制作了,在工坊你可以制作出橙装,其属性更好,而且还有套装加成,是所有勇者追求的终极装备。不过,橙装制作周期长,想要收集制作材料需要踏足困难重重的团退副本,所以,叫上你的小伙伴想着梦寐以求的勇者装备进发吧!

除了武器和盔甲,首饰也是勇者们必备的装备,金灿灿的项链,闪亮的戒指,珠光宝气,尽显王者风范。不过,挑战无尽之塔可不是件简单的事,越往上爬越困难,战斗力不足,一直卡在一个地方也很正常,所以进塔之前一定要把自己提升到最强的状态。

在185sy《勇者传说》中,不要以为你穿上盔甲,拿起武器,戴上戒指项链就能无所畏惧,大杀四方,这仅仅是个开始,强化、洗练、镶嵌、升星、突破,有太多的是等着你去做,请动用一切资源,狠命往里砸,一步一步向着极品装备前进吧!

《勇者传说》是风靡全球的RPG大作,次世代3D引擎打造S级美术画面,媲美主机游戏的视觉盛宴!超华丽技能组合,轻松轰出必杀连击,手动发大招秒杀全屏爆爽无限!“暗黑”式全道具掉落机制,史无前例的公平游戏!还等什么,快来加入这场史诗般的冒险,成为真正的勇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