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侠客令》九阳教主、张三丰登场 治疗主角玩转江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8
《江湖侠客令》九阳教主、张三丰登场 治疗主角玩转江湖
江湖侠客令
江湖侠客令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8日消息】无招能破天下式,太极剑舞动四方!江湖正道领袖,武当开派祖师张三丰前不久入驻《江湖侠客令》,这次张三丰与九阳教主的联袂上阵,治疗主角也不甘寂寞。且看看这三位顶级辅助侠客如何搭伴玩转江湖。

太极一脉   三人江湖

在江湖之上,武当是鼎鼎大名的正道领袖。而太极功法作为武当当家绝学,学而大成者寥寥无几。张三丰、九阳教主、治疗主角三人却无不是个中翘楚。张三丰自不必多说,九阳教主和治疗主角身为太极传人一手太极内功已臻至化境,不输于其祖师。太极养生活死人,道法天地生白骨。

辅助上阵 各有千秋

虽说三人同出一脉,可精研的方向各不相同。张三丰初创太极功,回血神技背后有着强大的负面BUFF的支撑。减防属性搭配暴力输出侠客,绝对是清场输出的好CP。

九阳教主内功卓越,且天性纯良,奇遇连连。除去回复能力外,对于队友所中的负面BUFF也有着良好的清除效果。乾坤逆转与太极养生诀解除负面BUFF的能力对控制侠客来说,就是噩梦。

治疗主角作为最小的一辈太极传人,在太极的基础上融入百家绝学与青牛医术,在救己的同时还能额外提供大量输出,可谓攻防一体。

组合CP 惊喜不断

众所周知,《江湖侠客令》之中侠客配缘对于一个侠客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对于治疗侠客来说,内力属性越高,其回血能力越强。尤其当玩家们等级升高之后,属性增强,治疗侠客的高内力回血的效果可见一斑。张三丰与九阳教主配缘可以增强19%的内力属性加成。致其内力如此之强,实让江湖豪侠们惊叹不已。

太极一脉传人现身江湖,太极神功柔中带刚,刚柔并济,不可小觑。如此神功、如此宗师,各位大侠岂可视而不见?谱刀光剑影江湖传奇,享武侠世界巅峰激情。赶紧加入《江湖侠客令》,与伙伴们一起逐鹿江湖,改写乱世吧,这一次江湖会因你而改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