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神争霸》月光美女 双十一让你不孤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7
  图01 以月神的力量 寻找永生月光女神露娜深爱着凡人,并愿意为之奔波去遥远的世界之树寻找永生之法。在《超神争霸》追寻的旅途中,总是有敌人拦路的艰难,爆发型的露娜能够灵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图01 以月神的力量 寻找永生

月光女神露娜深爱着凡人,并愿意为之奔波去遥远的世界之树寻找永生之法。在《超神争霸》追寻的旅途中,总是有敌人拦路的艰难,爆发型的露娜能够灵活地运用月光能量,全场最高伤害非她的月环冲击莫属,不仅能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还能造成区域毁灭性伤害。新月守护的能量会反弹敌方攻击,月光束也会在她的引领下刺穿敌人的胸膛,满月体被投向敌人后开始聚集能量,当月光能量达到饱和爆裂可以让敌人尸骨无存,虽然各项技能蓝耗较高,但同时象征着生命的月之光隐也将作为一项蓝量补充缓解压力,不让露娜受到敌人的伤害就是月光从始至终的使命!

  图02 满月爆破 大招炸敌

又到双十一虐狗节,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对单身狗们造成了成吨的光棍节伤害,马云大大的购物狂欢又开启了对月光族的打击力度,在孤单清冷的月光照在我们身上之前,快来和女神一起开启《超神争霸》战斗模式吧!露娜新皮肤木偶play也正式亮相,左右都靠你操作随你心意,无论是集火攻击还是温柔保护,露娜女神只听你的差遣。除此之外,还有俏皮摇滚冥界女王赫尔、异域妖姬美杜莎、护士姐姐伊西斯等众多女神换装待战中。在这里,《超神争霸》消散你对双十一的无趣!

  图03 超神狂欢双十一

双十一能与购物狂欢胡吃海喝PK一决高下的事情有什么呢?来《超神争霸》吧,露娜在这里给你答案,限时全英雄折扣狂欢对垒双十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