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界唯我独尊 MG《神魔》Windows版本即将登陆微软商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MG 时间:2016-11-07
​正当2013年手游市场爆发力十足期间,各大厂商纷纷出品自己的重度手游,银汉推出的《神魔》就此应运而生。在当时卡牌游戏横行的大环境下,重度RPG类大作显得弥足珍贵。《神魔》正是一款结合了明星+重度双重定义的重磅作品推出后便一鸣惊人。
神魔
神魔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7日消息】正当2013年手游市场爆发力十足期间,各大厂商纷纷出品自己的重度手游,银汉推出的《神魔》就此应运而生。在当时卡牌游戏横行的大环境下,重度RPG类大作显得弥足珍贵。《神魔》正是一款结合了明星+重度双重定义的重磅作品推出后便一鸣惊人。近期《神魔》将登陆Windows平台,并由国内最大微软Windows 10全球化第一平台及游戏发行商Miracle Games代理发行。对于无限期待的Windows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剂令人兴奋的良药。

MG《神魔》是一款青春新派动作手游,以玄幻西游为背景,电影级原画场景,五大角色,秒杀技能,神装法宝,坐骑翅膀,元神修炼,全民国战等多个特色系统巧妙结合,技能无缝连招,力破千军的战斗体验,给玩家带来更多动作手游体验!

MG《神魔》主打暗黑画面、酷炫角色、华丽绝招等元素,以成人角度重读西游,无锁定战斗是游戏一大亮点。灵猴(孙悟空)、战神(二郎神)、鬼姬(白骨精)三种职业,以及剧情副本、挑战关卡、世界Boss、美人培养、洞府系统、帮战、攻城战等内容,涵盖闯关、养成、资源争夺、大型PVP等玩法,内容容量堪比端游。

MG官方微信:MiracleGames

MG官方礼包微信:mggift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