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不留神跑出了长征 《僵尸尖叫》创新玩法引热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由掌游天下创新发行的横版跑酷力作《僵尸尖叫》是一款能带来浓厚休闲乐趣的手游。
僵尸尖叫
僵尸尖叫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由掌游天下创新发行的横版跑酷力作《僵尸尖叫》是一款能带来浓厚休闲乐趣的手游。你手下的僵尸在特色鲜明的地图上破坏、觅食、领跑,不断侵袭地球上的“良民”,将它们转化为你的僵尸军团新成员!游戏画面个性十足,透着股时髦的波普调调,配乐鲜明有趣,完美契合游戏氛围,玩家在跑酷途中还会遇到随机变身道具,新鲜十足的创意玩法令人深深沉迷,《僵尸尖叫》引起新热潮!

快跟上别掉队——这个跑酷姿势不一般

《僵尸尖叫》的一大特色便是它独到的跑酷新姿势——不再是操纵一个角色无尽奔袭,而是操控数量庞大的僵尸军团在地图上为所欲为。对于游戏本身而言,这个玩法将会大大增加视觉魅力,在玩家通过某些障碍的时候增加挑战。由于《僵尸尖叫》本身的跑酷速度并不快,在跑酷途中逐一吃掉人类,最终组成浩浩荡荡的僵尸军团,这种独特的玩法将会带来更多趣味。

我有特别的皮肤——这个变装充满惊喜

在《僵尸尖叫》中有多款趣味皮肤供玩家解锁,不止是外形变更,这些皮肤同时具有特殊属性,很多还具有变身能力。像是深受玩家喜爱的“嫦娥僵尸”,让人们熟知的绿皮僵尸摇身一变,穿上中式洁白古服,成为美丽的月光嫦娥。同时,很多皮肤具有变身中国龙的特殊能力,能帮助玩家更好的完成游戏进程。

变强从头开始——这个帽子不一般

除了各种搞怪皮肤,《僵尸尖叫》还有一个很独特的时装部件——帽子,游戏内的帽子造型别致逗趣,不仅可以与皮肤套装搭配,也能拆开来组合变装。每款帽子都有其特殊变身能力,还拥有不同技能,对跑酷有奇效,还能给游戏增添更多魅力!

画风童趣鲜明,多款地图可玩性十足,《僵尸尖叫》将跑酷障碍玩出新花样,加入了公车、飞机等全新元素,带给玩家别具一格的惊喜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