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那兔之大国梦》明日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精彩活动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咸鱼游戏 时间:2016-11-03
各位安卓的亲们!《那兔之大国梦》的安卓不删档测试终于要在11月4日开启啦!iOS上线也已经即将一个月,所以各位种花家的亲们也将迎来iOS限免活动!还将有多重精彩活动等着亲们哦!!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3日消息】各位安卓的亲们!《那兔之大国梦》的安卓不删档测试终于要在11月4日开启啦!iOS上线也已经即将一个月,所以各位种花家的亲们也将迎来iOS限免活动!还将有多重精彩活动等着亲们哦!!

 

不爽你很久啦,明日终于可以一战

麻蛇亲临 安卓不删档测试重磅来袭!!

《那兔之大国梦》安卓不删档公测明日来袭!登录官网或bilibili游戏专区即可下载游戏,开启一场大国梦的激战之旅!!同时还将有各种精彩活动等着各位亲们!

为了体现对《那兔之大国梦》的支持,作者麻蛇大大也将在B站11月5日开启直播见面会,与各位种花家的亲们一起分享游戏体验,同时麻蛇大大还将会在直播中试手气!见证欧洲人的时候到啦!!各位种花家的亲们记得围观哦!

  

限时活动有麻蛇给你的惊喜哦

上传视频得豪礼 诚意之作等你来!

除了麻蛇大大的游戏体验直播,为了庆祝《那兔之大国梦》安卓不删档测试,我们还为各位准备了“上传视频得豪礼“活动哦!!从明日起至12月1日,所有游戏用户(不限安卓/iOS)在B站上传【那兔之大国梦】的任意试玩视频,只要满足下列要求,即可领取活动对应奖励!奖励包括超值游戏大礼包、那兔正版周边等独家大礼哦!

  

《那兔之大国梦》的亲们,准备战斗

《那兔之大国梦》由咸鱼游戏与逆光飞行团队携手打造,动画原班人马集体上阵,麻蛇担任游戏监制,北斗企鹅原班配音团队倾情献声,除动画原版剧情外,更有超过20段原作与自制动画、上百幅漫画嵌入,可谓高精度还原《那兔》!同时,《那兔之大国梦》原著内容结合趣味策略性玩法,游戏内不仅有抗美援朝、追击战等副本玩法,还有清剿土匪、清扫残敌、抗登陆战等丰富的军事行动玩法。而且还为各位亲们准备了角色DIY的定制功能和娘化萝莉的人气设定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