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 张碧晨唯美献声诛仙情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2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2日消息】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梦幻诛仙手游》,于11月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引发了全民关注热潮。由华语乐坛“抒情小天后”张碧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2日消息】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梦幻诛仙手游》,于11月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引发了全民关注热潮。由华语乐坛“抒情小天后”张碧晨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也于当日首发,赢得业内的广泛好评和歌迷们的喜爱。玩家粉丝们纷纷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一起走进这段缤纷多彩的亲密社交游戏之旅。

张碧晨演绎诛仙情 勾勒东方仙侠韵味

近日,“中国好声音”冠军、华语乐坛“抒情小天后”张碧晨应邀演唱歌曲《梦幻诛仙》,为《梦幻诛仙手游》不删档测试献声,这也是张碧晨为年度大剧《诛仙青云志》献唱片尾曲之后,再次与诛仙系列的合作,新单曲《梦幻诛仙》以唯美的中国风旋律勾勒出东方仙侠世界的独特韵味,在张碧晨柔美磁性的吟唱中,叙述一段让人唏嘘感伤的爱情虐恋。从大型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的插曲《年轮》到今年大热剧集《诛仙青云志》片尾曲《时光笔墨》,张碧晨用自己一首又一首引发全民热潮的歌曲,向外界验证着自己的音乐实力,也坚持不懈地拓宽着自己的音乐风格,带给歌迷惊喜。

双剑合璧再度联手 才子汪苏泷有看点

此次获邀献唱同名手游主题曲《梦幻诛仙》,也是张碧晨再次走入仙侠世界之力作。《梦幻诛仙》由曾创作出《年轮》的当红音乐才子汪苏泷操刀词曲,结合张碧晨极富磁性和感染力的嗓音,量身打造出的一首唯美古风之作。融合游戏中的仙侠世界和东方古韵,歌曲配乐也特别融入笛萧和古筝的中国乐器元素,谱写一曲中国风韵味十足的古风旋律,悠扬婉转沁人心脾。映衬着音乐,张碧晨柔美磁性的歌声与旋律丝丝入扣缓缓而出,在真假音游刃有余的转换中,将歌曲中相爱两难的唏嘘感伤和凄美绝望娓娓道来,一句“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将一段令人动人的情感纠葛与执着不悔,唱的人肝肠寸断。

游戏首测热度爆棚 亲密社交再续前缘

张碧晨与汪苏泷一起联手打造《梦幻诛仙手游》主题曲的同时,还将在近期开启首次游戏直播,一起为玩家们演绎游戏中的那些亲密社交玩法。《梦幻诛仙手游》主打的亲密社交玩法,让玩家们一人可同时拥有多位红颜、蓝颜知己,在亲密好友的陪伴下率性游戏。而且游戏中还为玩家们推出了婚姻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举办飞行婚礼,直播征婚系统,让师徒恋、男女邂逅都成为了可能。结婚抢亲,心动交友,玩家能想到的社交方式都能在游戏中得以实现。《梦幻诛仙手游》不删档测试首度开启,已经吸引了大批玩家到游戏中一探究竟,也期待着玩家们能在亲密社交的帮助下,收获属于自己的诛仙情缘。

“下一回合,遇见不凡”。张碧晨演绎的《梦幻诛仙手游》主题曲今日发布,为不删档测试再添一首动人旋律,亲密社交一键开启,丰富多彩的诛仙世界等待着玩家们前来探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