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屌丝逆袭俘获女神芳心《君王3D》小人物奋斗史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2
屌丝逆袭俘获女神芳心《君王3D》小人物奋斗史
君王3D
君王3D

前言

一直以来,屌丝们都有一个共同梦想:俘获女神的芳心。但要逆袭成功绝非一朝一夕,还要看毅力和人品。且看《君王3D》的世界里,小人物是如何逆袭女神,抱得美人归的。

第一章 单身狗

小哈童鞋是《君王3D》里的一只单身狗,相貌平平,装备又差。和人家PK,一回合不到就给跪了,颜面尽失,自惭形秽,只好整天游荡在艾文郡西。

看着那些高富帅白富美出双入对,前往王者之城享受高逼格的富豪生活,小哈只有蓝瘦香菇的份。

第二章 邂逅嫦娥

这天,小哈童鞋又无所事事地游荡在艾文君西的森林里。忽然间,一位绝美女神现在他的面前,这位神仙姐姐凤冠霞帔,神采奕奕,后背凤凰翅,胯下雪里红,一身高阶装备让小哈同学羡慕嫉妒恨,哈喇子流了一地。

既然女神是骑着小白兔来的,那不就是天宫里的嫦娥姐姐吗?小哈激动万分,大声高呼:“我一定要追到嫦娥姐姐!”旁边的老农夫听了差点晕倒,嘲笑道:“你也不看看人家什么装备,自己什么装备?还好意思说出口,真是蛤蟆想吃天鹅肉啊。”这时候,女神也听见了小哈的宣言,回眸一笑,“想要追到我,那就先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第三章 屌丝逆袭

有了女神的许诺,小哈心里燃起了希望。俗话说得好,笨鸟先飞,为了追到女神,小哈童鞋每天起早贪黑,勤学苦练,刻苦刷怪,努力练级。日子一天天过去,等级也一天天提升上来,背包里的好东西也越积越多。

终于有一天,小哈拿着辛苦积攒的黄金跑去装备大师那里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牛逼装备。同时,等级的提升也使得小哈终于有资格前往王者之城朝觐了,当他跪拜在神圣的大天使拉斐尔面前,诵念完圣经经文,他惊喜地发现自己背后长出了一对金光灿灿的翅膀,大大提升了实力。

然而小哈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他又马不停蹄地使用战斗得来的兽晶石培养出了超强坐骑黑甲暴熊。这样一来,小哈终于从一个人人无视的小屌丝摇身一变成为了回头率爆棚的高富帅。下一步目标,就是脱单了。

第四章  实力证明

为了早日俘获女神的芳心,小哈必须尽快证明自身的实力。凭借一身牛逼哄哄的装备,小哈决定去怪物云集的首领之家冒险一试,这可是他从来不敢踏入的禁地。他怀着忐忑的心情先后挑战了薄暮使徒艾克和贪婪女王拉尔尼丝,这两个怪物都是超高等级,有着强悍的攻击力。换作以前,小哈连想都不敢想,撞见了也只有逃跑的份。

可是这次,小哈居然一剑就砍光了艾克全部的血,又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拉尔尼丝,惊喜得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第五章 抱得美人归

有了这样惊人的实力,大家都对小哈刮目相看了。嫦娥姐姐果然也不食言,下嫁给了小哈。小哈感觉自己幸福得好像天蓬元帅。现在,小哈和嫦娥姐姐整天出双入队,形影不离,引得别人羡慕嫉妒恨。

哟,小哈你这是在干吗,可别得意忘形了,公共场所注意点形象!咳咳!

后记

爱情的力量就是这样神奇,它可以让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成为一名有志青年。想追求女神的《君王3D》粉丝们是否已经心动呢?那就赶紧做好准备,和我们一起加入屌丝大逆袭的行列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