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是人就能当网红 《大主宰-新版》主播招募浪潮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1
曾经,网红对我们而言还是属于遥不可及的一个存在,她们拥有着过人的能力以及高超的颜值,而且还要有一定的机遇才能成为一代网红。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日消息】曾经,网红对我们而言还是属于遥不可及的一个存在,她们拥有着过人的能力以及高超的颜值,而且还要有一定的机遇才能成为一代网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连说一句“蓝瘦香菇”都能成网红,还有什么能阻止网红浪潮来袭?《大主宰-新版》更是乘着这股浪潮,开启了主播招募活动,只要你敢秀,就能当网红,下一个papi酱也许就是你哦!

【无门槛招募条件,零距离接触主播】
  在过去主播想要能够登台亮相可并不容易,招募条件一条条筛选下来能过滤掉绝大部分人。而现在《大主宰-新版》的主播招募却没有那么多条件。只要你能够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然后对游戏有着独到的见解,能够给玩家带来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就行了,表格一填就能够提交申请,如果声音有特点还能加分哦!

【直播频道常年置顶,世界无人不识君】
 主播的节目很有意思但是知道的人不多怎么办,一直以来主播的宣传一向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想要走向网红第一步就是要把知名度打上去啊。当然这一点《大主宰-新版》也考虑好了,主播频道常年和世界频道一样置顶在聊天框中,而且排位比世界频道还要靠前,所以丝毫不用担心知道的人不多。到时候如果成为一名人气网红,那么你的一举一动都将牵动着大千世界,这可是堪比天至尊的影响力哦!

【初选就有海量奖励,撒花福利停不下来】
当然,成为了一名主播之后服务了大家,把欢乐带到了整个大千世界,那么奖励肯定也是少不了的。主播招募筛选只要通过了初审就有奖励,奖励高达1000金币,而在直播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对主播进行撒花鼓励,而这些花朵则可以兑换各种奖励。同时如果有一些有趣的故事,还可以发送到官方微信:dzzxb2016 中,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同时,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当《大主宰-新版》主播,总有福利在身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