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月屠龙》手游评测:以创新致敬经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传奇类游戏,作为网游兴起阶段的一个重要作品,可谓成功影响了一代人,也同时为中国游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传奇类游戏,作为网游兴起阶段的一个重要作品,可谓成功影响了一代人,也同时为中国游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斩月屠龙》总的来看,算是继承了前辈衣钵,怀旧的画面、经典的职业、传统的玩法、华丽的技能,甚至于操作按钮等细节都能感受到经典传奇风格,进入游戏就仿佛又一次回到那个如醉如梦的世界。

《斩月屠龙》是一款以传奇类游戏为蓝本的手游,画质上很大成分的遵循了原作的设定。整体感官更加趋向于还原记忆和设计怀旧情怀的体验感受,熟悉的石门、略显复古的画风,绚丽的技能特效,种种的场景还原在现,将助你找回那份最初的体验。

《斩月屠龙》作为一款即时动作手游,为了手游玩家能够更好的进行游戏,在操作上也做出了相当程度的让步,传统摇杆和屏幕点击两种方式得以同时保留。不过说实话,该作其实并不需要玩家进行过多的操作,自动寻路和自动打怪极大程度上解放了双手。平时挂挂机,领领礼包,拿拿离线经验,几天下来,笔者过的也是非常舒爽。

《斩月屠龙》除保留原汁原味的经典设定外,全新植入了独特的成长体系,六大支线成长系统伴随角色共同成长进阶,装备、武学、技能、坐骑、等级、特装,伴随成长等级越高越发强力,使其玩家的游戏体验丰富起来,告别传统游戏一棵树‘挂死’现象。

最后,游戏的玩法总结下来无非就是PVE与PVP,《斩月屠龙》中PVE中能够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蹲BOSS快感,面对BOSS死掉后那9*9的大爆,相信很多老玩家都会不淡定吧。至于PVP玩法的沙城之战虽然被简化了攻城的申请流程,但依然没有减退热血PK的激情。总而言之,《斩月屠龙》是一款非常有传奇特色的即时动作手游,如果你想找回当初那份最热血的游戏快感,不妨来试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