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世界》即将荣耀内测,数码宝贝热血归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5
《数码世界》即将荣耀内测,数码宝贝热血归来
数码世界
数码世界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5日消息】2016年度最热血数码宝贝手游,《数码世界》删档计费内测将于2016年10月28日荣耀开启,原著动漫的人气主角,原版剧情,可爱萌宠,全部原汁原味呈现,让你亲自参与数码世界大冒险,重温儿时经典。

数码宝贝全员到齐,深度养成

亚古兽、巴鲁兽、加布兽、狮子兽、战斗暴龙兽、天女兽、吸血魔兽、小丑皇……这些名字一定深深地刻在很多人的脑海里,现在,这些数码宝贝全员到齐,都会在《数码世界》里进行真实还原,外形、特性、技能、动作、语音等全都原汁原味,你将在游戏中寻找收集各种强大数码宝贝,并且用多种途径进行深度培养,和它们一起成长,一起战斗冒险。

战斗进化完美还原,热血重现

《数码世界》中的所有数码兽都会不断进化,获得高阶能力,不断提升战力,最终得到终极进化,成为战场大杀器。和动画一样,在战斗中,数码兽同样可以积蓄力量,获得战斗进化,临时进化成为高阶形态,突破战斗极限。随着热血沸腾的进化曲响起,原作中的进化场景完美重现,音乐音效,进化特效得到极致还原,让你感受场景魂牵梦绕的感动。

即便过去很多年,数码宝贝仍然会在我们心里,难以磨灭。10月28日,《数码世界》让梦想成真,让感动继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