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女王赫尔降临,引领《超神争霸》嘻哈盛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4
暗黑女王赫尔降临,引领《超神争霸》嘻哈盛趴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图01 美貌与蛇蝎各半的冥界女王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4日消息】自小便被众神抛弃的赫尔,是永无光明的海姆冥界的黑暗女王,驱使着阴冷湿暗的力量,操纵着抵御世界的暗尘。完美的运用黑暗元素,发现每一个敌人的弱点,将黑暗标记投掷在敌方身上,降低敌人的作战速度,增大敌人受到的伤害,让敌人处于战斗残废的状态,将黑色力量集于枪头,瞄准猎物稳准一击,传播持续的魔法伤害,开启高额伤害迅速解决战斗。遭遇强力对手而被打伤时,赫尔女王可以采用瞬间潜入地下的技能,加速回复生命和移动速度,土遁保命恢复生命力也能迅速回到战场,灵活攻击,持续作战。依赖着冥界力量和土地作战的赫尔是个非常灵活的远程射手,其惊人的回复能力和一流持续战斗力势必将敌人闹的鸡犬不宁!

  图02 大招标记 高额伤害

三大鬼节,寒衣而终,一场盛大的冥界party也随期正在展开,这里有欢快的电子音乐和隐秘的黑猫之舞,街头涂鸦随着音乐而迸发灵感与奇迹,赫尔女王将蛇蝎半面长发束起,彩色鲜花点缀,渐变的光泽涂鸦出嘻哈的欢快,此时,除了玩一场《超神争霸》,还有什么能比这场party更激动人心?黑暗世界的女王势要将场子闹腾起来,来,《超神争霸》妖艳与俏皮并茂的赫尔女王party狂欢折扣,更有嘻哈涂鸦风皮肤更新放送,这场摇滚派对只等你来躁!

                               图03 摇滚派对 嘻哈赫尔

寒衣天寒,心更狂欢,《超神争霸》暖心派送的折扣就在此刻,快来接住这场盛世大趴,在战斗场上与各路英雄们high起直到深夜也不停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