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脱非入欧就玩《魔龙战记》 稀有英雄手到擒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4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热血激斗3D攻城手游《魔龙战记》由空中网与韩国顶尖工作室联合打造,采用韩国最前沿的美术和动作设定与最符合中国市场的玩法策划相结合,为玩家打造一款“韩国颜值、中国玩法”的王牌手游!
魔龙战记
魔龙战记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热血激斗3D攻城手游《魔龙战记》由空中网与韩国顶尖工作室联合打造,采用韩国最前沿的美术和动作设定与最符合中国市场的玩法策划相结合,为玩家打造一款“韩国颜值、中国玩法”的王牌手游!《魔龙战记》拥有超过300+英雄可以供玩家抽取和培养,4星、5星随便就能手到擒来,让你彻底告别非酋的称号,何不趁着游戏火热开测来一发!


首先要来了解下《魔龙战记》的英雄获得方式,主要分为关卡掉落、英雄抽取,每一个玩家在抽卡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脱非入欧,在《魔龙战记》中可以是可以轻易做到的。所以如何获得更好的英雄、如何将英雄等级提升,想必是每一个玩家想知道的,快跟着来学习正确获取英雄的姿势,一举成为欧洲人!因为游戏有5连抽,所推荐玩家凑够1200钻石再抽一发,这样会增加出货的概率,还有机会抽到5星橙色英雄哦。 

要是真心抽不到稀有英雄,玩家还可以通过碎片合成,通关相应精英关卡可掉落稀有英雄碎片,与通用碎片可合成稀有英雄,但是星级限于3级及以下。关卡掉落碎片可在英雄图鉴和关卡掉落物品里进行查询。非稀有英雄(限3星及以下)可通过通用碎片直接合成。一些特殊的运营活动,包括充值活动、新手奖励、签到奖励中发放的稀有英雄和英雄抽取包,以及后期运营活动的赠送,也可以获得英雄。此外,玩家能将两个同星数的英雄进行升星,低星英雄也会有翻身之日!

《魔龙战记》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的热血激斗3D攻城手游,其抛弃刀塔、三国、西游等所谓“传统经典”,由韩国工作室顶尖写手原创架空世界,空中网原味引入和翻译,加上精细化美术设计,独有个性和动作特点的角色设计,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屠龙世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