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组队战燃情再现《主宰无双》今日重磅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0日消息】《主宰无双》今日将在UC、OPPO两大平台开启付费测试,无双的主宰之路即将开启,你,做好准备了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0日消息】《主宰无双》是由刃游网络制作发行的一款玄幻类型RPG手游,集合了多人物策略性操作战斗、英雄收集、英雄养成概念等多种玩法,无论是“攒英雄”或是副本战亦或是PVP和组队战都有极高的趣味性,实现真正的超高可玩性。《主宰无双》今日将在UC、OPPO两大平台开启付费测试,无双的主宰之路即将开启,你,做好准备了吗?

操作细节无敌,走位秀到底

虚拟摇杆加按键的操作模式是RPG最常见的种类,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的走位,而《主宰无双》在这基础之士对细节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改进——玩家在战斗中最多可上阵四位英雄并可以通过左侧的头像实现一一对应操作,实现真实的对战场面,不存在系统控制的局限。玩家的操作直接与最终的对战结果挂钩,能否避开boss们的大招直接决定了血条的状况~另外,《主宰无双》中魔兽式经典的铁三角组合瞬间让人燃了起来,热血战斗已经势不可挡!

当然,这款游戏也设置了自动战斗的模式,让患有手癌或是懒癌的玩家可以解放双手,旁观战斗的全过程。但是讲真,这款游戏的操作很有特色,可玩性很强,不到万不得已玩家朋友们最好还是自己亲自上阵,感受走位和微操带来的成就感。

组队战的魅力,合作才能致胜

为了让游戏的可玩性以及合作的魅力得到进一步体现,《主宰无双》中特别设置了天兽战玩法,实时组队,靠个人实力拿奖励。这样的玩法设计让整个游戏的气氛都活络了起来,全民抗天兽,这对英雄的选择以及操作的配合都有很高的要求,在移动端实现多人同时在线并肩作战的场景着实令人振奋。

天兽战中玩家既可以单人实时匹配的方式集合队伍,也可组队参加,相较之前者,后者的可获胜率高些,毕竟相互熟悉配合度也会高些。另外,天兽装的奖励是根据每个玩家的贡献值分配,因此,“混”胜利是不靠谱的呦~~

《主宰无双》的可玩性在天兽战中可见一二,毕竟可以将组队战的自由度设计到如此效果的手游并不多。游戏不再是一个人的游戏,乐趣不再是单个的乐趣,小伙伴们组队打boss无论在游戏内还是现实中都是很好的交互平台。

灵兽霸气面世,势不可挡

若将天兽战比作《主宰无双》的可玩性担当,那灵兽一定是这款游戏的魅力担当。这个既可以当做坐骑又可以带来战斗力的绝佳伴侣是玩家在主宰之路上最值得珍惜的。当然灵兽的收集以及培养不可忽略,付出才能得到回报,他们虽是灵兽但更是前进路上的伙伴。

《主宰无双》中设有多个灵兽,而灵兽系统分为灵兽培养、灵兽技能、灵兽驯化和灵兽骑乘这几个部分,其中灵兽培养是消耗灵兽果和金币增加灵兽经验提升灵兽等级,给玩家提高生命和法术等属性,可以用钻石进行培养。灵兽驯化是用消耗灵兽专有材料进行升星,给玩家提高暴击和命中等属性。

英雄培养以及主宰争霸

《主宰无双》中囊括了几十位英雄,分为防御、物攻、法攻以及辅助四种类型,不同类型的英雄在战斗中的分工不同,玩家可以根据他们的属性进行搭配,组织出最适合应战的队伍。英雄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战斗的结果,越高品质的英雄属性越强。

英雄培养共有人物升级、升星、突破以及技能培养和筑基等内容,通过培养可以有效的提升英雄们的生命值、攻击力等属性,从而让队伍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发展。

另外,此次付费测试中《主宰无双》设置了一个名为“主宰争霸”的活动,玩家每一天都会接到与其他玩家PK的任务(任务内容无法提前得知),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气势昂昂的站在登录界面上,接受万人敬仰,同时还可获得丰富奖励。真正比拼实力的时刻已经到来,王者必须兼备实力和勇气!

《主宰无双》拥有多样玩法、精彩剧情、从PVE到PVP都十分精心的设计,让玩家能够体验到足够的趣味性。天兽战、灵兽这样的系统玩法更是让《主宰无双》有了很高的可辨识度,内容的厚度达到了新的层次。

《主宰无双》的付费测试重磅开始,期待已久的玩家赶紧前往UC、OPPO平台进行下载体验,开启自己的主宰之路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