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请不要嫌弃我《勇者传说》宠物进化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9日消息】当你日渐强大,你的宠物渐渐追不上你的脚步,但请不要放弃它们,只要给他们一双进化的翅膀,有朝一日你们还可以再次站在一起。
勇者传说
勇者传说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9日消息】在《勇者传说》中,萌哒哒的宠物是每位勇者冒险的必备伴侣,一路走来,并肩战斗,承担着沉重的责任,体验着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无论你走到哪,忠心耿耿的宠物们都会不离不弃地跟在你的身后。当你日渐强大,你的宠物渐渐追不上你的脚步,但请不要放弃它们,只要给他们一双进化的翅膀,有朝一日你们还可以再次站在一起。

游戏中,勇者们可以在珍宠岛获得自己的第一只宠物,但并非所有人都是土豪,能够获得强大的S级乃至SS级宠物,能幸运地有一只A级宠物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了,至于更强的SS级宠物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不过,宠物进化之路的开启让人看到了希望,B级宠物也有了一飞冲天成为S级宠物的机会,甚至成为SS级宠物的那一天也不会再遥远了。不多说了,赶快让你的宠物小伙伴开始进化吧!

宠物进化需要一种关键材料——圣光之灵,是分解S级宠物的产物。听了这个,你一定说:要是有S级宠物,谁会闲的没事分解去进化低级宠物。请不要急,听我慢慢说,B级进化到A级是不需要圣光之灵的,而A级到S级仅需要两个,你可以通过每日签到轻松获得,只需一个月,S级宠物必然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如果你想拥有SS级宠物,那你需要攒够24个圣光之灵,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圣光之灵,你还需要与之相对应的宠物精华,用分解宠物获得的灵魂结晶和竞技场兑换的神息之页就可在工坊合成。最后不要忘了准备金钱,大量的金钱哦!

进化之门已经开启,不想和你的小伙伴分离的勇者们赶快行动起来,相信在185sy《勇者传说》的传说中,你的小伙伴也会有一席之地。

《勇者传说》是风靡全球的RPG大作,次世代3D引擎打造S级美术画面,媲美主机游戏的视觉盛宴!超华丽技能组合,轻松轰出必杀连击,手动发大招秒杀全屏爆爽无限!“暗黑”式全道具掉落机制,史无前例的公平游戏!还等什么,快来加入这场史诗般的冒险,成为真正的勇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