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虎牙直播王者荣耀大神主播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如果一个人王者荣耀玩的厉害,并不稀奇,一大波人玩的都很厉害,那就逆天了!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如果一个人王者荣耀玩的厉害,并不稀奇,一大波人玩的都很厉害,那就逆天了!虎牙直播有这样一群王者荣耀大神,既能逗趣卖萌,也能上阵杀敌,所向披靡,他们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李太白

古有诗仙李太白,今有大神李太白,王者荣耀顶尖技术大神李太白,不光技术在王者荣耀段位技术了得,撩妹的技能也让人甘拜下风。李太白经常在直播间讲一些荤段子,骚话连篇,撩的粉丝内心小鹿乱撞!

成成

作为王者荣耀数一数二的成成帅哥,可谓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编的了视频,当的了解说。成成凭借一张开膛手的嘴,简直比机关枪还要强悍,一不小心耳朵就听怀孕了。成成制作的嬴政1V5逆天翻盘视频教学震撼整个王者界,这波技能我给满分!

婷小姐

婷小姐犹如王者荣耀界一股清流,沁人心脾。作为为数不多的女玩家,婷小姐不光颜值爆表,身材逆天,她凭借自己对王者荣耀的独到见解以及强悍的技术使得无数宅男拜倒在婷小姐的石榴裙下。

花落落

美女主播早已经成为大神行列中不可忽视的黑马,作为cos界和王者荣耀界大名鼎鼎的花落,花落落美的惊艳,就连一些男玩家对于花落落的游戏手法也甘拜下风。明明可以靠颜值称霸一方,却偏偏要靠实力证明自己!

裴晓峰

王者荣耀颜值担当裴晓峰,没玩游戏之前先干了这碗鸡汤。被称为王者荣耀第一帅的裴晓峰直播风格幽默诙谐,但游戏技术又十分稳健,喜欢各种秀高难度的打法。在裴帅的直播间,他负责狂拽炫酷,你负责惊讶尖叫就好了。

狂人

狂人的解说风格以幽默诙谐著称,在虎牙直播直播王者荣耀之后更是人气爆棚。作为王者荣耀的老司机,狂人可谓阅兵无数,幽默与沉稳共舞,诙谐与激情齐飞,在狂人的直播间尽然燃烧你血液里的狂暴吧!

李九

被称为王者荣耀明道的李九大将军,无论是外表还是技术都迷倒了万千少女。李九李九富有磁性的声音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曾经在王者荣耀赛事中的丰功伟绩数不胜数的他被队友们堪称为传奇,期待李九再创传奇!

嗨氏

作为王者荣耀新晋人气主播,一次次突破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专区最高在线人数。他指尖的貂蝉简直比貂蝉的设计猿还要厉害几分,其他英雄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轻轻松松拿五杀。嗨氏的迷妹加起来可以绕虎牙直播好几圈,嗨氏,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看到如此高颜值嗨技术的主播们,还不赶快与诸位主播比试一番!来虎牙直播,实现你的王者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