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刘惜君直播首秀 倾力助阵《御龙在天手游》御歌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5日消息】10月13日,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霸气公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5日消息】10月13日,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霸气公测!华语歌坛实力唱将、人气歌手刘惜君倾情献唱游戏主题曲,并于10月15日晚19:00在企鹅电竞举办“惜君惜英雄”御歌会,同日在20点将于全网14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为天下英雄奉上一场颜值与柔情并重的狂欢盛宴!

图2:“惜君惜英雄”御歌会宣传图

真国战热血手游 开测首日人气爆棚

《御龙在天手游》传承第一国战网游精髓,以三国为历史背景,重现万人国战真实对抗的宏伟战争场面。凭借其激情的战斗体验、颠覆的国战格局、逼真的战场画面深得玩家喜爱。10月13日开测仅数小时,即荣登App Store畅销榜前20名,在App Store、应用宝等各大应用软件商店保持超高的下载量,获得众多玩家的五星好评!

御歌会精彩不断 惜君邀你同玩御龙

10月15日,《御龙在天手游》携手企鹅电竞举办“惜君惜英雄”御歌会,华语歌坛实力唱将、人气歌手刘惜君将在企鹅电竞平台首次开启直播首秀,与广大玩家实时互动分享她对游戏的独到见解。此次《御龙在天手游》将邀请刘惜君演绎其全部主题曲,以明星直播的新形式为游戏公测宣传造势,为游戏公测再次聚力。

刘惜君在企鹅电竞平台的直播首秀将于10月15日晚19:00正式开启!据活动组织方透露,本次“惜君惜英雄”御歌会全程直播时长为2小时,刘惜君将在现场献唱游戏主题曲,与玩家重温御龙群音乐天音大碟!更有现场访谈、粉丝互动、御龙游戏直播等环节让你走进御龙,与明星零距离!直播过程中还将送出海量游戏道具CDkey、豪华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励,观看直播参与实时互动即有机会获得。

图3:刘惜君写真海报

全网平台齐助力  三大平台美女主播再添异彩

刘惜君首发献声在线直播《惜君,惜英雄》,将于7点-8点时间段在企鹅电竞独家上映,8点-9点则将在14家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腾讯视频、QQ空间、龙珠直播、战旗TV、斗鱼直播、触手TV、全民TV、熊猫直播、狮吼TV、浪客直播、栗子直播、大神TV、蓝鲨TV)同步开启。而为了给更多水友送上福利,龙珠、战旗、企鹅电竞三大平台旗下包括狐狸、梧桐、熊熊、沙姐姐、小茹茹、宛菲、面包旭、徐cake等8大美女主播的到来,将节目气氛推向最高潮。

整个直播期间,除了在线上直播为所有水友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刘惜君还将前往《御龙在天》游戏内,与所有玩家共同游戏。早在来到节目之前,她就曾透露好奇游戏内的国战玩法,此次前来,不知是否将能满足她的心愿。

图4:沙姐姐

图5:狐狸

图6:面包旭

国战手游新标杆 公测狂欢福利满满  

《御龙在天手游》作为腾讯国战手游的开山大作,在传承端游经典玩法的基础上,重新定义“情”“色”“权”“谋”四大核心体验,为3D国战手游树立全新标准。创新的角色养成系统、兼具多变性和策略性的国战玩法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而开放式地图设计也使九州地图无疆域限制,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到媲美端游的3D高端画质。

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语聊系统,用户可实时语音指挥万人国战,玩家交互更为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公测期间,《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还将开启公测七日狂欢盛典,海量福利狂欢来袭,助力玩家称霸御龙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