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枪战》营销出奇招 巧用3D立体广告获好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市场营销的好坏与游戏成绩有着较强的影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复盘下,《全民枪战》到底是怎么样持续吸引用户关注的。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4日消息】最近,《全民枪战》打造未来武器箱,广受用户好评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开来。众所周知,市场营销的好坏与游戏成绩有着较强的影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复盘下,《全民枪战》到底是怎么样持续吸引用户关注的。

  

据英雄互娱2016年最新数据显示,《全民枪战》全球DAU1000万,月流水过亿。作为一款现象级的枪战手游,《全民枪战》的成功除了玩法和内容上不断推陈出新和优化外,对于联赛赛事的打造以及市场营销的投入也同样至关重要。

不断探索新颖有效的营销方式

  

以这次“未来武器箱”为例,《全民枪战》标新立异地采用3D立体广告的新形式。在马路边和街头巷尾树立了大量代表未来武器的长方体。显然,这一抢眼的长方体夺人眼球,然后当路人凑过来仔细看的时候,会发现白茫茫地根本看不清,这又激起了围观群众的好奇心,纷纷拍照在朋友圈进行传播,进而最终引爆了用户群体。

  

原来3D立体广告的内容会随着观看角度的不同而进行改变,本次未来武器箱只有从小孩子的角度才能看到正确内容。这一表现手法同时吸引了大量儿童以及路人观众的注意,新奇的表现形式促使用户自发传播,堪称游戏营销的又一个经典案例。

  

此外游戏未来战争的内容也与孩子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恰好只有孩子才能看到《全民枪战》广告的内容,而孩子也是我们的未来,这种构思颇具匠心。《全民枪战的》的案例表明,营销不能脱离游戏内容存在,两者结合可以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此外赛事方面,《全民枪战》很早就开始了布局,堪称移动电竞的标杆之一。作为英雄体育HPL、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NEA、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腾讯miniStation移动电竞娱乐赛MMEC等赛事的官方比赛项目,《全民枪战》凭借专业赛事、比赛精彩加上奖金丰厚的优势,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用户。

  

当然作为游戏立身之本,《全民枪战》一直坚持内容不断更新和优化。前不久上线的《全民枪战·创造》是英雄互娱率先尝试的FPS+UGC玩法结合,打破原有游戏模式的束缚,开放地图编辑功能,充分发挥并依靠玩家的创造力为游戏增添全新乐趣。

  

重视玩家体验、大手笔投入资金、打造移动电竞赛事标杆、营销方面新颖有效,《全民枪战》的持续成功也就变得理所应当。与此同时,《全民枪战》让人津津乐道的营销方式,也值得同行去学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