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大奇幻时代》撩妹神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今天《大奇幻时代》来告诉你,什么叫逆天的撩妹神技,跟着我学撩妹神技,没错…请叫我雷锋。
大奇幻时代
大奇幻时代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最近又被小鲜肉们刷屏了,小鲜肉们的撩妹技要上天了,让欲女们瞬间鼻血直喷,疯狂舔屏,正所谓撩妹技术哪家强,今天《大奇幻时代》来告诉你,什么叫逆天的撩妹神技,跟着我学撩妹神技,没错…请叫我雷锋。
三招解读男神的撩妹技能
首先,要长得帅,长得很帅,长得非常帅,不要跟我们妹纸谈内涵,没有颜值你永远只能是犀利哥。华丽丽的翅膀,拥有绚丽时装,光武神器,帅气的身姿,要身材好,要知道健硕的肌肉可是撩妹的必杀技,随便走在天境、赛亚城,让妹子们心跳瞬间飚至200, 妹子们肯定毫不犹豫地扑上去。

男神除了靠脸吃饭,还可以靠一身本领。割草式喷射秒怪,一刀挥过去,帅气的战斗背影,伤害爆表。在游戏中,还是正义的化身,打得过大BOSS,比得过盗宝贼,守护宗族的财物。若是你在游戏中遇到危险,男神随时就出现,帮你搞定对手,杀个落花流水,简直比玛丽苏还玛丽苏,旁边的妹子感动不要不要。

最后就是男神的必杀技——拥咚+公主抱+送花。《大奇幻时代》寻缘玩法为你保驾护航,随时随地为心爱的TA献上红色恋爱炸弹,999朵玫瑰花化成一颗大大的心形,化身霸道总裁,一言不合就献上公主抱+拥咚,大胆示爱俘获萌妹子芳心,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们的浪漫时刻,羡煞全服。 

古语有云:“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今天,我呕心沥血深扒《大奇幻时代》的撩妹绝学,各位看官学到了多少呢?心动不如心动,一起来《大奇幻时代》撩妹吧!

【关于大奇幻时代】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实时多人喷射式战斗手游《大奇幻时代》9月8日全平台公测!
《大奇幻时代》是由乔杉代言的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独创喷射式战斗,3D端游进化级奇幻世界,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爆炸式全屏秒怪,刀刀见血血脉喷张,喷射式满地掉宝,极致宝物无限惊喜,全民PVP交互,大地图无限制PK,千人同屏团战尽享群殴对战的热血激情。《大奇幻时代》9月8日全平台公测,各路英雄速速集结,拯救异族入侵即将崩坏的奇幻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