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进阶一步到位《刀锋无双》极品符文合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符文”一词的前身本是北欧古文字母,以往人们通常将这些文字刻在兽皮、木片,石子或是代表属于这些符号的宝石上,作为占卜之用。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符文”一词的前身本是北欧古文字母,以往人们通常将这些文字刻在兽皮、木片,石子或是代表属于这些符号的宝石上,作为占卜之用。经过历史的洗礼和革新,如今它已演变为符文宝石之类的道具,在游戏世界中大放异彩。而在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中,符文道具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不仅能赋予神器更强的属性,其强大的合成还将使战力获得质的提升和飞跃!想要获得势不可挡的威力就来领略极品符文的合成力量,让进阶一步到位!

在《刀锋无双》中,符文将被分为金、木、水、火四种,分别镶嵌到装备上对应的属性孔位中。符文的品质有绿、蓝、紫、橙四种,其中橙色的品质是最顶尖的,越高品质的符文将为主公们增加越高属性哦!想要获得至高的属性加成,就需要对极品符文进行加成了。除了可用符文碎片合成完整的符文外,也可用橙色及以上符文都可以进行合成,并且操作也极为简单,只需消耗3个品质较低的符文和一定的金币就能合成1个高品质的符文,在合成后符文的属性不会被改变,就像金属性的符文合成后仍然是金属性。因此主公们切记只有相同属性之间的符文才能进行合成哦!

当镶嵌符文的装备达到一定品质时,将获得基础属性的加持,比如抗性、暴击等的提高,而在对符文碎片进行合成的过程中,若是消耗的符文里有强化过的,则合成后的新符文将保留之前的强化经验。并且在符文合成时,系统将自动检验强化经验是否溢出。若需要合成的符文较多,主公们不想一个个分别点击,可以点击一键合成按钮,就能在顷刻间让自己的战力获得加持。

 挑战极品符文合成,追求无与伦比的战力,其他英雄已经准备好了,主公,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用尽体内的洪荒之力合成优质符文吧!

【关于《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是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一款热血狂战动作手游。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为玩家打造一个恢宏壮观的三国世界。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杀人的畅快感受、超强打击感给玩家带来极致的PK体验。同时还有叼炸天的武器切换系统,六大职业任你玩转,千种装备随心转换,霸气的三国世界等你加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