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那些蜜汁帅气的瞬间《君王3D》职业技能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2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MMO手游《君王3D》官网已于近日上线,游戏支持自由交易,展现炫酷战斗,一共拥有战士、刺客、牧师、法师、猎人五大职业,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大显神通,赶紧来领略那些霸气炫酷的战斗技能吧。
君王3D
君王3D

MMO手游《君王3D》官网已于近日上线,游戏支持自由交易,展现炫酷战斗,一共拥有战士、刺客、牧师、法师、猎人五大职业,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大显神通,赶紧来领略那些霸气炫酷的战斗技能吧。

【见证奇迹的瞬间】——法师技能

法师具有强大的魔法技能,可以召唤大自然的元素之力:“闪电链”、“冰爆术”、“落雷术”都是信手捏来、游刃有余,满屏的绚丽技能给人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俨然一位战场上的魔术大师,分分钟见证奇迹的节奏。辅之瞬移技能“闪现”,更似幽灵鬼魅出入无间,使敌人无从下手。而“魔法增强”等辅助技能不仅可以为自己和队友带来强大的魔法输出,更能协助牧师一起医治受伤的队友,非常实用。

【大隐隐于战】——刺客技能

刺客的技能定位在灵敏的攻防和连续爆击,释放时给人飘然俊逸、一往无前的气势。“突袭”可以瞬间突进到敌人跟前发起猝不及防的攻击,仿佛一把穿越时空的利刃插入敌人的心脏。“疾跑”和“隐身”两大隐形技能更是赋予了刺客诡异的身手,隐身战场之上,洞察风云变幻,轻松闪避,幽冥一击,来去无影,杀人无形,堪称绝世高手。

【高伤就是任性】——狂战士技能

狂战士高攻高防,定位输出型坦克。技能特点也偏向于增强攻击,无论是“冲锋”、“旋风斩”还是“横扫千军”,都可以输出成吨的片伤,简直到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境界。“铁血”能给自己和队友带来强大的生命力,而“狂怒”和“残暴”又大大提升攻防上限,仿佛一头头高攻高防的血牛在战场上横冲直撞所向披靡,一股霸气的战斗欲油然而生。

【神圣的白衣天使】——牧师技能

牧师的恢复技能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治疗链”可以给队友带来延绵不绝的生命源泉,而“复活术”又能让人起死回生。当然,她们也不仅仅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同时还是出色的心理大师:“暗言术”可以诅咒敌人加深伤害,“禁锢”又能锁定目标,使其无法施展拳脚,为克敌制胜推波助澜。

【大智大勇的风采】——猎人技能

猎人拥有花样繁多的弓箭技能,无论是增强物理伤害的“分裂箭”、“炮轰”和“震荡射击”,还是附加元素伤害的“寒冰箭”都能从远处疾射而来,瞬间重创敌人。保全自身的同时,又能力挽狂澜,扭转战局。“自然之力”和“隐蔽”可以帮助猎人摆脱对手的魔法纠缠,在战场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这些技能为猎人戴上了大智大勇的桂冠。

五大职业的技能因角色定位不同,所展现出的招式和特效也各不相同,但都无比的华丽炫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里无法全部说明,更多神奇技能还是等各位玩家亲自来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